首頁: 其實我都不知道應該怎分類這篇...因為又有保養品又有彩妝品
最後因為有睫毛膏的小分享, 所以就勝出歸納於"彩妝"啦xdd ((好瞎的開場白))

話說是上星期終於等到了萬寧的七五折啦!!
((其實平日週末都有的啦...
但限定一定要買兩件貨才有75折, 而且選擇都比較少))
於是就立即訂下清單, 就去衝嚕!!~

其實一直我的主打目標都只是Olay total effect eye cream
((正價: HKD$149.9 --> 七五折後: HKD$112!))

它做主打是因為前陣子有消費報告指出,
這瓶跟維妮雅的眼霜效用比數百元甚至千元的專櫃眼霜來得更好!
開架價但有優越的功效...加上我一直覺得Garnier的眼霜有點雷,
而且不知是否開始老了 ((天, 下個月就23歲啦...Orz))
開始覺得要學會保養眼部等等容易忽略的地方
所以二話不說的就要衝了!!!

本來就想星期五一下班就去衝的啦...
但是~也許太多人都有留意到那個報告了,
我走了好幾家的給賣光光啦....囧

於是第二天一起床就衝到家樓下的那家萬寧,
終於給我找到架上的最後一瓶!! *感動*
立即把它秒殺啦xdddd
((用了一個星期, 感覺不錯!
上妝好像有貼服了一點點!多用一兩個星期再報告喔*))

之後再店裡逛了一會,
先看到我的美麗日記減價$52一盒,
立即就要了黑珍珠那盒啦xdd
((這個是我覺得美麗日記系列最好的,
有空再分享~))

另外本來就想要入手Maybelline的BB霜,
((之前看芬芬的試用文已經想要試了 --> 這邊))
不過我試上手, 整個就太白了啦...
雖然質地不俗, 易推, 不會太厚擋毛孔的感覺,
但我很怕當女鬼...XDDD
所以就先作罷, 再看看其他人的用後感吧!
((另外之前都有參加Beauty Exchange的那個抽獎, 
如果中了這枝的話, 我就認了它跟寫文分享xdd))

放棄了BB霜, 就轉攻睫毛膏,
本來是想要黃瓶那枝的啦...
不過另外發現有2枝睫毛膏減價 ($69一枝),
也依稀記得那兩枝是日雜介紹受日妞推荐的!!
因為黃瓶的評價好壞參半, 所以就決定轉買這枝:::

它標榜可以擦出濃密&超捲曲的睫毛!!
這句就給我殺了xddd

然後前幾天下班回家沒事幹
((其實是因為還弄不懂怎樣用淘寶而灰心))
就拿這枝來玩 ((因為平日都不上眼妝上班的))
結果令我大愛啊~~

光擦兩層就已經很有效果了!
雖然沒有好誇張的濃密效果, 但是有自然的令睫毛感加重,
而且眼睛非常的有神!


((單擦睫毛膏, 很爛的兩層睫毛, 沒眼線沒眼影,
另請自行忽略眉上的雜毛&小痘痘:p))

又話說之前我入手的YSL睫毛膏雖然塌得很厲害,
但濃密的效果還真強,
所以我就把它用在Maybelline這枝之後再擦一層YSL,
它就終於不塌了!
本來已經把它打入冷宮了...現在可以解凍一下啦xddd
((不過就忘記拍照啦...等我練習一下擦睫毛再分享!))

我發現我真的是睫毛膏控啊...
家裡好像有6,7枝睫毛膏吧?
但我還是很想要買...((下次想試Fasio的!))
雖然不喜歡太誇張的睫毛,
但就喜歡單單兩層令人變得有精神的感覺:)

簡單的分享先到這邊哦*

P.S>> 今天打了很多文, 手都累了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