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RIMG3227

首頁: 這是我2011年的日記本~
今年想好好培養寫日記的習慣啦 哈

呼~很久沒寫網誌了
這裡灰塵應該滿滿, 來掃一下吧xdd
雖然我在抱病ing....哈

最近整個人都因為簡報的事忙翻了,
到昨天終於順利完成! 哈
真的要謝謝我的好導師, 全靠他我才可以順利過關啦!

當個工程師真的有夠麻煩的,
又要應付一堆工作, 又要準備一堆持續學習什麼的...
唉, 我越想就越覺得自己很不合這一個工作
給自己的兩年時間快到了, 是時候好好為自己的將來想一下!
((是說我活到這個年紀, 連怎麼投資什麼的也不懂...哀)

----------------------------------------------------------------------------------------------------

20100116-1

上星期一口氣的用了兩天時間把Q10看完了!!!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 很喜歡這一類關於"大愛"的故事
((雖說他跟"我的機械人女友"有像啦~哈)
看完以後幾天腦海都是平太溫柔的看著Q10的樣子,
連不是砂糖君粉絲的我也被迷到了~哈

本來打算今天來寫一篇我最愛的2010日劇
但昨天病倒了, 感冒菌入腸, 晚上還吐了3次...
結果今天整個人都什麼力氣都沒有, 唯有再過兩天補一下好了
不過不要有很大期望啦~就純粹個人寫爽的xddd

--------------------------------------------------------------------------------------------------------

20110102-RIMG3177

呼~ 我好像都還沒有來貼一下上兩星期我跟打令的coach 戰利品吧xdd

話說是打令早兩年的生日, 我就已經打算送他一個新錢包,
但物色了好久都沒有心頭好, 就算去年在東京的時候也沒看上
於是一直的拖著 結果上兩星期終於把這份拖了兩年的生日禮物補回了!!!

然後因為我也剛好要把用了5年的小錢包換掉,
打令也送了我一個小錢包啦!!
是我提早收到的生日禮物^^ ((早了一個月耶哈哈....)

coach的錢包/小錢包/飾品類比我想像中便宜
錢包如果不是限定版/最新款式, 就千多元就有交易啦
小錢包更便宜, 大概不用五百就ok了
我的那個還打折耶!!
個人覺得蠻划算啦 甚至乎比Agnes b便宜!
而且最後我都好愛coach啊~他的包包近年變的都好美>/////<
但是包包我沒錢買啦 哈~

-----------------------------------------------------------------------------------------------------
20110116-RIMG3227

首頁圖的日記本, 是從Gmarket買回來的.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人大了, 腦袋有點退化. 很多事情都記不住
但網誌又懶得每天每天的寫 ((我真的是個大懶人orz)
所以就買了一本日記本, 希望每天寫幾句,
記錄一下生活這樣

20110116-RIMG3228

內頁超級可愛啦哈哈!!
我喜歡手寫日記的感覺,
因為所有的事都變得更真實,
也喜歡這種給自己寫情書的感覺 哈!!

希望這個習慣之後都要一直下去!!

---------------------------------------------------------------------------------------------------------

20110116-RIMG3230

昨晚真的超痛苦的,
大概是著涼了 又吃了一堆,
結果就半夜三更吐了3次..........................
今天一整天都沒精打采的,
胃口也是零 怕吃什麼吐什麼....

媽替我去了中醫那裡抓藥
((個人不喜歡吃西藥, 吃了整個人超混沌的...)
吃了中藥, 再午睡了一下,
感覺好多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容易就病倒啦,
大家真的都要照顧好身體健康
新年快到了~
要一起健康的過年喔!!!!


噢對了, 我在gmarket 訂了雪靴啦!
應該明天會送到了耶!!
這麼冷的天氣 雪靴真的好重要嘛>/////////<

然後打令最近想再在gmarket買外衣,
我也打算順便入手一件 哈!!
G市真的太好逛~害我常常噴錢啦!!!

以上 簡單打完收工
我要去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