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先插播這個一下~
話說之前後西喜的噗見到了這個...
我已經忍不住大叫了©

最近的我真的好迷佳麗寶的東東,
尤其入手Lunasol的新眼影組以後~
之後不斷的看了好多台灣女生有關Lunasol眼影的示範, 
整個就欲罷不能!!!XD

正當已經悄悄計畫年中日本行要入手巧克力波斯菊Beige Beige的時候...
我就發現原來下個月Lunasol就要推出Beige Beige的限定組!
而且那個唇彩組還是非賣品!!

雖然不太便宜啦 
((日本專櫃的Lunasol都比香港買的到的貴...囧))
稅入5250Yen
但...我真的覺得好吸引!!!

如果香港也會賣的話...
我是一定要去衝一組回家啦
Beige Beige真的太美了©

日本是下月12號開始限定發售,
如果大家有興趣又剛好那段時間在日本的話,
一定要衝啊~~~

不知道日本那邊還有沒有巧克力波斯菊呢?
雖是常態品的說...

以上:)

P.S>> 我要繼續整理照片趕文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