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很久沒試過買專櫃買得這樣瘋狂了xdd

先來一段小前言xd

話說最近Paul & Joe在BE討論區被網友燒很大,
之後我又在台灣FG討論區也看到不少好評好意見,
而且就聽說沙田的櫃姐人不錯,
於是要打算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去衝它家的隔離霜與碎粉嚕

晚上去到沙田專櫃, 把隔離霜與碎粉試在手上,
感覺真的不俗啦, 想要試上臉再決定入手的時候,
櫃姐說合我膚色的隔離霜與碎粉都缺貨

問櫃姐什麼時候有返貨,她說不知道
雖然不是急著用的東東,
但因為上幾個星期訂的NARS還未到手,
等待的感覺不太喜歡, 於是就先作罷...
反正家裡還有囤貨
等囤貨用光光再入手吧 *列作慾望清單*
((題外話, 這個櫃姐不像網友說的親切...大概我沒遇對人吧??))

之後就一直在那邊打轉,
忽然的想去試下新開張Make Up For Ever有名的水粉霜,
(( 因為很多人都說IPSA的粉底易暗及浮粉,
雖然我沒有這個問題 但就蠻想試試其他的嚕:p))
於是就走去玩玩, 誰知就變成了首頁圖的結局啦xddd

來看看的我戰績嚕©

- MUF 水粉霜 $315/50ml ((no.32))

- Aqua Eyes 眼線筆 $140/1.2g ((啡))

- Shimmering Diamond Eye Shadow @ $190/2.5g ((Brown & Peach))

一共就敗了$835*
因為是新店開張的關係, 滿額$800就可以成為永久會員了©
可以儲績分及有9折優惠 ((沒記錯吧?))

另外還有買兩個眼影贈送的睫毛膏 ((濃密))

兼額外的多送一次修眉服務及化妝包,
還有櫃姐送的打底霜試用包:

令我少有的敗家, 除了因為優惠還蠻不錯以外,
就是因為櫃姐超親切的©
她不但不嫌麻煩幫我逐一把粉底, 眼影, 眼線等試在面上,
連附送的睫毛膏也幫我擦上濃密跟纖長比較哪個好,
更重要的是她不硬銷~
又跟我談很多, 於是我都不自覺的逗留了很久呢!
((打令也等呆了...;p))
所以說服務好的話, 客人都會手滑點 (?)  也買的開心啊!

目前用了幾天, 小心得如下:

- 水粉霜真的一如傳說的好評一樣 擦在臉上就可以有自然美的好氣色 還要一整枝都是保濕因子成份,
擦在臉上既輕盈又水嫩的不得了 就算出油& 稍稍脫妝都還很美的樣子©
缺點就是遮瑕度較低 要用手多按一層及配遮瑕膏使用

- 眼影顯色度還蠻高的, 而且淡/濃妝都可以很容易控制
開初還以為跟我在NARS訂的那一盒顏色會撞, 但擦出來又不會 很好!

- 眼線筆不但易畫 而且不會暈!!!
一整天下來都還健在!
要數缺點可能就是有點難卸吧?

睫毛膏跟打底霜還未用~
遲些再報告吧

2009年的最後一天就衝很大
雖然有點罪疚感 但買到好康的就好快樂啊!! (?!)

打完收工©


P.S >> 先來預告一下*
2010年才過了幾天, 我又衝了別的啦...
下篇再報告敗家情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