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很愛這個新髮型!!一下子就清爽多了xd

話說2010年的第一個星期還未過,
我就忍不住去要換髮型了!

其實前陣子已經好想把頭髮染一下
((畢竟我的布丁頭就跟了我好久...上一次已經是一年多前染的深啡色啦 Orz))
另外也想好好的修剪一下
((上兩次都給髮型師剪了個瀏海頭...一整個就不是我的形象可以負荷的=.=))
但因為家有白事, 不能剪頭毛,
所以就拖到今年初,
終於可以弄弄頭毛了!!

其實也覺得自己超有決心的說...
一坐下我就說要剪3吋頭毛!!
因為我覺得再不下決心多剪一點,
再過兩三年, 我就更捨不得剪太多...
((人開始老了 就想用長頭髮裝一下可愛?!))

之後又只說要染一下頭髮,
不要太淺色, 有活力一點(?) 就好~

坐了3小時~
頭毛就弄好了啦!!!©((如上圖))

來個側臉看看""


一向都不愛把頭毛弄得太直的, 所以我不會弄負離子直髮啦...
((這樣也太傷頭毛了>//<))
另外顏色雖然不是很顯的說,
但其實只要在陽光下都好有光澤!
而且這個長度的頭髮...真的好青春啊 ((什麼屁啊xd))

而且這個長度, 用捲髮器造型也真的比之前厚長的頭髮好多了!!
以下是簡單分享...*

看來來剛捲髮看的樣子 ((其實就上篇穿搭的那個啦-->這邊))
頭毛短了, 弄造型也比從前快了大概15分鐘, 太好啦~©


然後是外出4小時左右後的樣子 ((保持得不錯說©大心©))


正正是我一直在追求的日系微捲xddddd

把頭毛束起來也很好看!!
((不過平日上班比較懶+ 沒那麼多時間弄造型啦,
通常只是隨便一束就算xd))


側臉看看""


再來一個丸子頭, 真的不錯呢~
又清爽又可愛啦 xddd
對於束丸子頭不太熟練啦, 還不多練習,
不過上過電捲後再束丸子頭真的容易多了!
來個側臉好啦



又一篇簡單+爛到不得了的分享完成啦~~
你們喜歡哪個造型哦??

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