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想一天宅在家,
但下午的時候又想到樓下的商場走一圈,
不過只一下下到樓下,
所以根本就不會化妝, 連打底防曬也懶得擦,
((防曬都不擦我真的對皮膚很不負責任xdd))

於是就派它上場了...CAP帽!
真的是素顏救星* 哈哈!!


帽子是08年Chocolate: X Burger King的, 好像是$159吧?

其實這樣看起來, 素顏都沒什麼可怕的啦!xddd
雖然打令常說我戴CAP帽的樣子就太酷很可怕
((其實一點都沒有 我樣子天生沒法跟酷拉上關係=.=))

整體穿搭 ((其實真的超隨性的, 畢竟只是外出半小時不夠,
還要在家樓下xd))

上衣: Baby Jane ((好像已撒出i.t.啦...我明明很愛這品牌呀!可惜...))
裙子: Dusty
外套: Agnes b
內搭褲: 旺角小店

以上只是純粹簡單的分享啦,
話說我發現Ricoh CX2可以放在客廳的喇叭前自拍,
而且效果不錯嘛!!
((有陽光+家裡沒人為大前提啦,
否則就有夠囧的啦=.=))

另外是想說,
其實女生素顏也沒什麼好怕的,
最重要就用心保養, 勤力一點就好!
畢竟皮膚最好每星期都有一天休息一下嘛:D

最後來一幅小小預告照::

這一身的打扮我都很愛!!©
話說是我從Yahoo網拍回來的喔
而且價錢不貴...前後我買了差不多5件貨,
才HKD$250!
雖然這都是仿台灣網拍品啦...但質地不錯說!
不過還未認真的穿搭過全部東東啦...
下次再分享!

另外我就想說~
淘寶網我大概研究得差不多啦~
現在就差貨運的程序,
還有要怎樣選信心店, 還未弄清楚要怎麼做...
但什麼淘寶,支付寶, 淘點, 旺旺等東東我都開始有點操控的眉目了!
我想大概下星期可以試試自己淘寶啦~~*攦花*
大家要跟我一起淘寶嗎?
成事我再告知大家
有興趣的人要聯絡我嚕©*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