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0



科科~
Too Fabulous 冰淇淋腮紅系列昨天終於上架了啦!
於是今天立即就去衝了一顆回家!!!
帶回家的當然是我心繫已久的Rhapsody in Two嚕~



有請櫃姐稍稍的試在臉上 真的超美啦!!
連打令都讚好耶~
最幸福的是我在旺角西武買的時候可以用信用咭的Cash Dollars,
結果我只付了六十多元就可以把我心愛的帶回家啦!呵呵
((所以就有打算想多入手一顆..哈))

我要好好的寵幸它~再跟大家慢慢分享
((本來想要再買Love Connection眼影的啦 不過原來賣光了....哭))

很晚了...大家晚安!!!


***分隔線***

話說一月的時候一下子就把所有慾望清單中的東東都敗回家去啦~
整個就燒很大的說xddd

這個二月有稍稍的收歛一下的啦,
不計紅包, 今個月的薪水也有用剩大概HKD$1000喔♥ ((乖))
不過還是入手了很多東東...
((希望明/後天可以一次過整理好照片再報告!))

為免像上次一樣有失心瘋的狀況出現~
3月~4月的第一po敗家慾望清單將會"嚴謹"點 哈!

不過以暫時的狀況 我想還應該不會大出血啦~
因為很多我都只覺得很美而想跟大家分享,
又未至於很想敗回家的程度啦:]

好啦~~廢話不說, 看看有沒有什麼也燒到你喔♥ 
((圖片轉至iswii))

1) M.A.C Too Fabulous 愛上冰淇淋系列 - 腮紅♥ ♥ ♥



好啦我承認這個應該是必定會敗的東東xdddd
話說去年我都錯過了Moon River...
一直就很想擁有這樣棒的打亮&腮紅
所以今次我是事在必得的啦 *決心*

這次一共有六色(如上圖)
個人偏好應該是Sun & Moon 或者Rhapsody in Two
更詳細的試色可看這兩邊:
iswii
yuki

不過香港好像暫時還未公佈這系列的詳情,
希望很快就發售就好!!

2) Fasio 瞬濃特效睫毛膏M+ (濃翹型)♥ ♥ ♥ 




哈哈...整個在iswii的介紹就如上圖嚕!
記得很久以前((剛接觸化妝品的時候))也用過Fasio的睫毛膏,
真的不錯, 而且又便宜~~

不過現在它的睫毛膏都賣好貴喔
而且普遍人都說宅很難卸,
所以這個會不會入手, 
就看遲些女生們的用後評價嚕~~
((不過剛入手的MJ三代超好用的說!!!
整個大愛中♥ ♥ ♥  所以應該暫時都不會買新的啦))

3) Paul & Joe - 愛麗絲限量百寶盒♥ ♥ ♥ 



因為又是錯過了去年的P&J x Disney的系列,
超級殘念說!!
所以一直很希望今年P&J都會再跟迪士尼推出新品~
結果今年的是愛麗絲喔♥ 
整個系列都超甜美超可愛!!!

這次系列的新品有兩款,
粉紅【奇幻】FANTASY粉藍【夢境】DAYDREAM
分別包含潤脣膏、吸油面紙、吸油面紙補充包和隨身收納盒

嗯...很美的沒錯,
但我覺得實用性真的普普呢
大概是收藏性質居多!

有想過也把這個買回家藏一套的,
誰知早陣子雜誌公佈了香港的售價...
一套要HKD$520!!
哈哈...我立即就打退堂鼓了xdddd

不過燒我的應該是台灣地區的這個贈品吧:



如果香港也有這個附送的話,
我會重新考慮入手xdddd

更多資訊 --> CLICK

以上!!

P.S>> RMK即將推出的水凝柔膠粉餅好像不錯~
再觀察一下下, 看看會不會放入慾望清單((還是直接入手?!))吧!

今天晚上頭有點痛, 先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