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 這是日籍化妝師化的妝~
((根本沒有人看的到好不好 誰有人拍這種Out Focus的照又放在首頁的啊XDD))




上星期四終於到了佳麗寶的試妝日子啦!
這次的主打是Coffret d'or 新粉底
第一次報名參加試妝耶~感覺還蠻有趣的
報名費HKD200, 由日籍化妝師替你打造一個妝容這樣
完成後報名費可以全數換回佳麗寶的產品

本來我是想參加23號九龍酒店那邊的啦
((話說那邊的櫃姐聽說人都很親切耶~))
不過晚上的時間都爆了...T^T
唯有轉頭最近的一田專櫃好了

有人說這邊的櫃姐比較機車,
幸好我遇到的那個人超好~
可能年紀差不多吧! 
下次我再去一田的專櫃也要找她 哈!

好了說回試妝的事吧
其實到達後, 櫃姐就會先給你卸妝跟擦一擦保養品
((用的都是Dew系列 感覺不錯 而且有種很舒服的花香 但比較滋潤了點))
之後就到日籍化妝師上妝嚕~

日籍化妝師的打份真的很日系 ((什麼話啊囧))
而且我還偷偷留意到他有擦睫毛跟眼線XDDD
感覺日本的男生都很會打份啊!
((而且口也比較甜 很樂於讚客人漂亮這樣XD))
另外他還懂說普通話 超厲害的!

上妝就再底妝開始, 一步一步的上
我覺得底妝偏厚了點 不過出來的感覺還OK
而且他用了深淺粉底來上妝 來做小臉效果耶~
粉或是Coffret d'or今年春夏的新品,
還蠻清爽的 夏天用應該很不錯!
((不過我就已經心有所屬的粉底了....所以沒有入手 哈))

底妝很快的就上好了, 就輪到眼妝的部份嚕~
我選了最新的Coffret d'or 04眼影 琥珀色
配合一下選的妝容是自然風啦
很後悔沒有跟他說"我要化一個北川妝!!"啦 XDDDD((誤))
不過琥珀色出來的效果真的不錯呢

然後他還貼心的替我修了眉毛呢
((雖然只是用剃的...不過還蠻細心的喔))
而且一直化眼妝的時候又一直誇人的眼睛好美
大概是跟每個客人也都會這樣說吧~
日本男生怎麼這樣口甜的呀XDDDD

最後很快的完全唇妝跟腮紅部份~
想不到我也可以有淡淡的唇色...很美耶!!
它家的Lip Essence超正耶~~完全合乎我這個唇都要爆開的人用
但櫃姐說賣光了.....哭哭
另外Coffret d'or的腮紅原來也不錯說
不過人家早已經心有所屬MAC啦 哈
((但話說我又想要入手小紀的春夏腮紅了囧))

整個化妝過程大概十多分鐘吧
真的蠻快的耶 我自己的話真的不行=.=
然後就到購物時間啦~

跟櫃姐還蠻聊的開的!
雖然最後買了只有兩樣東東 不過感覺還蠻快樂的
下次再有這一類的試妝服務 我也要繼續參加看看!

以下是真正的試妝照啦 哈


我覺得底妝真的厚了點 但眼睛好大好有神啊XDDDDD
看來我要好好畫眼線了囧


另外唇妝我也很愛!
咖啡豆的唇膏跟唇蜜真的有讚啦 推推
((打算夏天去日本的時候再入手咖啡豆啦 哈))

最後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嚷了很久要買的美白產品, 千挑萬選下最後入手了Blanchir Superior系列!
雖然之前沒想過要試佳麗寶家的美白 ((本來是想入手Estee Lauder 或者Clinique的啦))
不過這套裝超划算!
美白精華液 ((貨裝)) + 化妝水 + 去角質水 + 乳液
才HKD720!!
平日單買一枝美白精華也要HKD700耶!!!
所以想了一會就決定帶回家了 哈

待我用完手上的IPSA Metabolizer後, 就開始一系列的連續用這一套吧!
((因為Metabolizer大概就只剩下1~2個多星期的份量而已))
櫃姐說連續使用整套的話 幾個星期下來效果就會看到喔!
到時候跟大家分享啦


然後入手了想試了很久的咖啡豆睫毛膏!
它是我除了Lip Essence以外很想試的咖啡豆產品~
用過了一下下, 感覺不錯呢!


最後大家都知道香港的佳麗寶專櫃送試用包都比較少,
不過這次櫃姐也有應我的要求,
送我粉底試用包~ 而且是Lunasol的耶!!!
改天試試看吧!

以上是簡單的試妝小分享嚕:)))

P.S>>> 說起精華液,Kihel's 家的巴西莓果系列的精華液超棒!!!
用了兩個多星期...皮膚好像有慢慢變好耶~~~
連續用上4星期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話說連續用4星期再可以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