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這是來自官網的截圖啦~因為我的都是只在用試用包而已!
((不過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一瓶啦XD))



HERA這個品牌,
大概在香港比較少人認識吧?
因為要數韓貨的話, 香港女生大都比較愛Lanegie, Skinfood, 雪花秀這一類品牌;
但其實啊 很多韓國美妝牌子不太會燒到我的啦
((話說我都不愛BB Cream))
總是覺得自己比較偏愛日本品牌這樣

不~過~
自從追看哈尼的網誌,
HERA這個牌子就深深的把動了我>/////////<
尤其是它家的皇牌光暈霜!
一直默默的把這刻丟在慾望清單裡
只是香港這品牌並沒有專櫃,
也很少水貨店會引入, 結果我一直就沒有這個命把它帶回家.......

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啊!! (?!)
那次在旺角的水貨店終於找到了試用包!!!!!!!
立即全包回家了XDDDD

一下子全包了10小包這樣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HKD35/5小包
((其中有兩包是沒有防曬系數的 其餘的都是SPF15 PA+))

伸延閱讀: [敗家] 生日月果然是敗家月啊XD

看來來某天我的使用小分享吧!


這包是沒有防曬系數的, 所以使用前我先用上了Curel的防曬乳
((使用心得在此 --> [試用] Curel 乾燥敏感肌大作戰 ♥ )) 

光暈霜的實體

呈蜜桃色, 不會有太厚重的感覺 不會黏黏的
保濕度我覺得算OK
但天氣超乾燥的時候 乾妹妹如我當然也要再加強保濕打底嚕:)

先來素顏

早陣子的皮膚有點太穩,大概是生病了 :(
氣息都不太好

擦上光暈霜後:

膚色有均勻了 而且氣息也好了點
大概是蜜桃色的珠光起了作用

之後再用上MUF的水粉霜
((這瓶我真的超~~~愛!! 整個離不開它了Orzzzz))

個人覺得光暈霜跟水粉霜還蠻搭的
黑眼圈請忽略喔 囧
但真的有感整個人的氣息好了起來
而且妝感不會太重

全妝:

我又沒有擦唇色了哈哈.....囧

眼妝是Lunasol 絕景05 ,
睫毛是MJ三代
腮紅是La Femme Peach Sparkle

== 小心得碎碎念 ==

最近已經用完了兩小包
真的不錯用!
雖然就有點偏白
但像我一樣不白不黑的女生, 只要注意份量
使用一粒小黃豆左右的份量的話,
就不會有泛白了啊!

平日上班我就只用防曬乳+光暈霜+碎粉+腮紅
但一整天下來氣息也沒想到變差
((雖然沒眼妝整個人就有點累這樣))
而且一包試用包的份量也大概足夠用上4-5天
真的不錯呢!

不過貨裝的光暈霜好像都沒有現貨, 得去訂貨...
而且價位有點不可愛 ((詢問了一下好像是HKD375))
所以還在心裡盤算著要不要買...
香港怎麼不引入這家品牌呢~~~吼
害我找它找得多苦囧

沒記錯的話, 韓國仁川機場有免稅店在賣
聽說是最便宜的啦!
要去韓國又有興趣的女生 不要錯過啊!

推薦給喜歡有珠光感妝容的女生!

以上 謝謝收看^^
((想知道我在哪買的話可以留言問喔~
不想讓人家感覺我在打廣告...))


P.S 一大堆 ---> 


1. 最近都很愛用Lunasol 絕景05 的眼線色當眼線使用, 
因為最近對於太強烈的眼線感有點吃不消...哈

2. 昨天去跑了永利街一趟 拍了一些照片
勾起了很多電影&舊香港的回憶...
而且感覺我愛上環比中環更多啊XD
遲些再貼照片上來:D

3. 這星期會很忙碌~
明天去拿陳奕迅的演唱會票 星期三去看;
然後星期四是Kanebo的試妝!!
發文可能慢一點喔

4. 最後...我衝了Lowrys Farm的皮衣>/////////////<
貴仙仙的皮衣...但真的好愛啊!!!!!!!!!
((不過又開始默默在挑春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