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 Cherrykoko的衣服不但漂亮 連麻豆都正翻天>//////////////<

噗~
這篇純為放火文啦
不想流血不止的請不要進來 XDDD

好啦開玩笑的啦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最近都好有敗新衣的慾望
大概是春天來了的關係? ((誤))
不過一直已有計畫在夏天到日本血拼一番,
於是日貨這次不想考慮之列~
((雖然昨天才默默的把Lowrys Farm皮衣帶回家...有人想看嗎XDD))

但是人家不想在去日本的時候被櫻花妹比下去嘛!!(又是一個誤點))
所以就決定要在日本之旅之也搜購些美美的春夏裝這樣
偶爾的想起台灣女生都很愛韓貨,
而之前也曾留意到韓貨的質感好像不錯,
就Google了一下
結果.....我就整個流血不止XDDDD

曾經我也被A-ri shop吸引啦
不過風格好像有點太可愛&隨性?
結果這次看上的Cherrykoko 完全是擊中重點♥
美翻天 可愛風成熟風什麼都有!

以下的這些都是我心水要入手的衣服啦
((話說我不但被衣服燒死, 我也被泡菜妹電暈了XDD))

1. 兩件套長袖連衣裙

這件是我第一眼就感覺是我的風格XDDDD
我喜歡穿這樣, 悠閒又不失可愛 夏天必備!!

2. 蝴蝶結牛仔裙吊帶裙

這件也是我超愛的打扮~~TEE & 吊帶連身裙~
而且我覺得這種牛仔布料的感覺好酷耶!!

3. 亮片雪紡長裙大擺裙

我以前都沒有這一類的大擺裙, 今年想挑戰一下 哈
而且這樣籍單搭對Converse也超好看的說~~

4. 甜美荷葉短袖雪紡衫

我發現..手臂胖了好多>///////////////<
大概是上班以後吃太多有關...囧
所以到減肥好為止...這個夏天我還是遠離一下背心類!!
這件荷葉袖的大概可以幫我遮掩一下胖手吧 T^T

5. 開衫中長款針織衫

這件其實比較容易可以找到更便宜的代替品啦
不過這件的價位好像也蠻可親 ((淘寶的話就大概RMB78))
所以可以考慮一下~

6. V領純色短袖T恤

由於手臂胖了, 不敢穿袖子太貼身的Tee...這樣的長度就剛好!!
又不會太男生的感覺~((大概是因為V領?))

7. 七分袖娃娃衫襯衫

這件最美的地方是露鎖骨啊~~*尖叫*
而且單穿這件搭個牛件褲就好看到爆炸!!
我要我要>////////<

8. 春裝蝴蝶結圓領T恤

我一向的路線也是穿這一類的衣服
所以這件不意外的有燒到一下~
不過還不確定要不要買

9. 休閑帶帽衛衣外套

對於Zip-up外套...我是偏執狂XDDD
因為覺得太方便了!而且我很愛走悠閒風
而且這件的袖子是蝙蝠袖的設計~~好可愛>////<

10. 收腰點點連衣裙

洋裝比較適合上班穿~所以也留意了一下!
這件的圖案好可愛~是大象耶!!!

11. 開衫蝙蝠袖針織衫

現在開始回暖 這件應該都不會買了這件啦
不過...我整個冬天就正好缺了這樣一件可愛的針織衫>''''<
相逢恨晚啊!!!!!

12. 圓領百搭短袖T恤


買這件...大概可以激發自己減手臂的意志吧>/////////<
這件就這樣看上圖像是素色,
但其實它有小圖案的啦~好可愛!!


以上~
好像很多有沒有?!
但我應該不可能都把它們帶回家啦 ((雖然我想啦~呵呵))
大概再在這堆挑2~3件這樣吧!((乖))

不過我還在想要找香港的代購還是淘寶的代購...
因為價位還差不少的 ....哈

然後我在TING的網誌看到了,
原來Cherrkoko並沒有自家的設計款, 
它只是一個網站, 集百家之大成的美衣這樣~

嗯...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衣服的質量吧!
是不是正品大概不是重點吧... ((誤))
也聽說很多台拍賣家也是直接到韓國找Cherrykoko的批發商直接入貨這樣啊!
((不過我找到的那家香港代購網跟淘寶代購也說明有正品驗證的啊))
所以...讓我再多想兩天~我就要下單了XDDDD

更多的資料可以到Cherrykoko的官網看
它們除了衣服, 飾品, 鞋子包包等都超美啦!!
((還有麻豆啦XD))
 www.cherrykoko.com


P.S>> 有人知道減肥減手臂的秘訣嗎>///////////<
快救救我這個胖妞 囧
我一生就痛恨的就是我的胖手臂....

有被我燒到的人請舉手!!
喜歡的就替我推推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