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這盤幾經波折終於到手了!!我的第一盤NARS眼影 - Stage Beauty ♥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去年年尾的時候,
我趁NARS八折的時候入手了眼影跟Multiple Stick?
((不記得不要緊~~舊文在這--> CLICK))

因為當時缺貨, 
那時櫃姐也說大概個多星期至一個月就會返貨,
於是我就一直的在等啦~

等了兩個多星期,
就一直在想, 櫃姐會不會忙了我的Stage Beauty呢??
也忍不住到NARS的櫃檯/打電話問了好幾次,
櫃姐((還有櫃哥啦xd))都說還沒有返貨
有某些時候我真的有氣餒了想乾脆換顏色就好!
不過...就覺得這盤Stage Beauty 一定會是我的菜
於是就放棄換色的念頭啦

話說今月初, 又忍不住到APM((就是我訂貨的分店))
剛巧那天就遇上上次的櫃姐♥
她原來說這盤Stage Beauty 已經停產了....................

不過, 她手上剛好有最後一盤
但好像是本來準備放在櫃上給客人試色的一盤,
所以包裝盒就已經沒有啦...
於是她說問我介不介意這個小問題,
要不然就換另一盤也可以

當我聽到這事情的時候,
晴天霹靂 + 不甘心 + 小幸運的情緒都連在一起啦!

晴天霹靂是...竟然這麼美的一盤要停產 ((雖然我很少看到其他人提及這一盤))
不甘心是...怎麼我第一盤的NARS就不能完完整整的帶回家...囧
小幸運是...最後我終於可以找到它了♥

有稍稍試過其他的眼影盤啦
不過可能心有所屬Stage Beauty,
所以就用很確定的語氣跟櫃姐說: "我要把這個帶回家!!"

最後, 我當然沒有後悔的的決定啦 - 她美翻天了啦♥♥♥

先複雜一下官網的介紹


以官網的說法, 這是一盤偏金銅顏色的眼影
不過看到實品, 我覺得她比較接近大地色但又帶紅的感覺

來看看近拍:


((我是一看到這個色就大叫說 "這不是約會妝的甜美感覺咩~xddd))

實品& 試色對比:



近照一下試色:



一貫NARS的眼影, 顯色度超優的~~
不過真的跟官網形容的感覺不太像 = =''

擦在手上試試看~~



擦在皮膚上偏紅的感覺沒那麼厲害, 變成偏橘&偏啡的
感覺就好溫柔跟甜美啊>//////<

不過因為她的顯色度太高, 所以每次下手都不可以太重
以我而言, 我擦眼影總是擦的好輕 ((輕的像沒有一樣耶 囧))
但是我用一般上眼影的手法就已經超級顯色啦

所以太重手真的不行, 會令眼變得很浮腫>/////<

我試過兩種畫法
第一種是生日時的那個眼妝 ((這邊)):

1) MUF的米白色眼影筆作打底
2) NARS - Stage Beauty 左邊打亮
3) NARS - Starge Beauty 右邊由眼窩的尾部掃至眼中
4) 最後用MUF的啡色眼影重疊在眼尾, 減低浮腫感

全妝照:: 
((原諒我還未抓到拍眼妝的技巧>///////<))


我覺得這樣是不錯啦 不會太濃妝但又有加強眼神的感覺.

第二種就超簡單的, 只在左邊打亮, 右邊只沿雙眼皮的範圍畫上就OK啦~
感覺就很乾淨的, 不錯說^^


((日光下拍照果然效果好多了>////<))

以上是北鼻簡陋的小分享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又會再入手NARS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