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Feb

咳咳~話說北鼻本人在1月~2月初都買很大的關係...
整個慾望清單((除了兩用粉餅))都給全敗了

以下是上月底趁觀塘APM的Paul & Joe櫃檯最後一天敗下來的

沒錯說是P&J的隔離霜啦~
因為話說它正在舉行偉惠, 全部產品九折...
於是就手滑把它捧回家喔*

來個大頭照啦

我買的是02色號, 
九折後HKD$243 蠻划算的!

不過因為現任的Coffret d'or 底霜還剩很多,
所以等我用完手頭上的才試這個吧!

櫃姐人很好, 
我只買一樣東東都送了很多試用包給我耶~~



話說這陣子P&J又在做推廣,
指定信用咭買任何東東都有9折,
滿額HKD1200還有85折耶!!
剛好討完紅包...可以計畫一下有什麼東東要敗了>////<

喔喔,
還有就是因為這篇原定的清單都給敗回家了,
而且又不想文章變太長,
所以我就稍為改了一下標題,
變成"[雜記] 1月~2月彩妝敗家慾望清單* " 這樣,
另外也因為清單裡的原來全是彩妝品 ((當初我真的沒想過會這樣呀))
於是分類也改了為"彩妝新品"。

接下來3月~4月份的清單也準備好公佈了,
煩請寶貝們稍等喔~
希望今次不要一下子一個月裡就全都又手滑回家就好!!XD

先這樣喔 晚安了



26Jan

先報告一下戰況喔©©



看來不到2月, 我就可以把清單清得一乾二淨啦?xddd
只差打底霜沒有腋回來而已耶!
((因為我現在都好幾瓶在用, 雖然每瓶的用途都是不同的,
但根本沒法再任性的買啊...))

碎粉其實我差一步就要敗P&J的啦,
但上星期看到討論區有網友說Givenchy下月起要加價了
大家都要趁最後機會先衝一盒4G碎粉回家囤一下!
就這樣...我就敗了xddd

MAC不算意外, 因為根本就要買的啦, 
只是差時間而已xd

Lunasol嘛, 也就...真的太美了©©
雖然價位真的不太可愛....((是我的眼影家裡最貴的成員啊Orzzz))
私心的給它一個近拍:::

05...也未免真的太美了吧?完全就是迫瘋了然後乖乖的把它帶回家這樣子xd

另外詳細的敗家文遲些再補
最近被淘寶都弄得好累啊, 
加上生理期...整個都不想動了!

另外, 最近被Kihel's 新出的有機系列整個被吸引啊...
而且還看了芬芬的4週試用心得...整個都被燒得厲害呢!
有待再觀察一下xddd

最後送上很爛的眼影試色照:


專文遲一下下再發嚕: )


*** 分隔線 ***

因為實在常常太多東東想要敗了
所以為免自己失心瘋,
決定每個月都要實實在在的寫下清單
等自己多看(多燒?!)一會, 
再決定是否真的去衝啦!©

這樣會比較有效益吧?
((還是把自己燒得更厲害?!xd))

1月底~3月春季的敗家慾望清單要來嚕!
((月內會不定期更新, 如果衝了的也要先在這邊報告啦©))

這次先出場的就是美妝系::
((圖片取自官網/FG))

打底霜Base 類:

候選佳麗1 - Paul & Joe 糖瓷隔離霜©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
上次MUF那篇文的前言(這邊)也提及過我差點入手的事...
所以它是必然入選的了xd

候選佳麗2 - HERA 光暈霜©



這個...是因為太愛看哈尼的部落格,
一整個就是燒很大!
不過香港真的好難找啊...
上次在水貨店問了一下,
原來HERA大多沒有現貨, 都是訂的..
而且價錢有點不可愛(HKD375左右)...: (
所以先列入這個候選名單就好!

碎粉類::

候選佳麗1 - GIVENCHY紀梵希4G幻彩蜜粉©



這個好評得不得了, 差不多每看一個都是讚好的呢!
而且色系很多, 每種色系都有4種色調,
感覺就可以打造很立體的底妝啊©
完全的火大了xd

候選佳麗2 - PAUL&JOE糖瓷蜜粉©


本來它是第一目標的啦...
不過爬文期間殺出一個Givenchy!xd
但它仍在我的心水範圍喔

候選佳麗3 - 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

它也是爬文中殺出來的好傢伙xdd ((有你的!XD))
這品牌我可是一直想試用的啊~ ((雖然我覺得有點貴...))
而且定跟Givenchy的好評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耶~
*火光*

粉餅類::

候選佳麗1 - PAUL & JOE糖瓷防曬柔膚粉餅©

其實我不是特別想要敗粉餅的啦,
只是隨便的寫一下我下次想試的!
((順便燒一下xd))

又是P&J...那是因為我昨天用了它的試用包,
出乎意料的不俗...遮瑕度還蠻高,
而且不厚妝, 不錯說!
雖然就比我現在用的Cezanne貴很多啦...:P


眼影類::

候選佳麗1 - MAC Paint Pot©

昨天在Facess給BA哥哥擦了一下"painterly"在手,
然後再擦上淺色系眼影, 眼影立即變得更顯色啦!!
((聽說還會令眼妝更持久呢!))
真 的 超 讚!
我跟皂皂都完全給燒死了
最重要的是, 它很划算,
一大瓶也不過$130!
我已經決定過幾天去入手啦~yoho!

候選佳麗2 - Lunasol / Coffret d'or 眼影©





其實我兩只都很想要敗啦...
一早聞說Kanebo的東東有多好,
現在我手上的Coffret d' dor底霜也真的不錯呢!

目前就比較想要Lunasol05色,
畢竟花卉淨化的題材真的太吸引啦!!
而且很想試試鬼打牆大地色系以外的顏色啦...
但聽說貨很少...看討論區就聽說很多地方都售光了....T^T
如果真的沒有 今年夏天我要去日本衝!!!XDDD
另外Coffret d'or 04都很可愛喔!*
而且價錢很可親^^"

慾望清單先這樣啦~
其他的還未想到...XD

不知道有沒有別人給我燒的都一樣?
不過這篇我自己光看也很爽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