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這裡...只不過是冰山一角啦 ((不過其實也都是便宜好物 *大心*))

噗~

話說這篇文一直一直的拖,
本初只打算分享一下兩三件便宜好物,

誰知一直沒空寫這篇,
到了月底的時候, 發現原來買了一大堆XDDDD

說到底, 生日月份還真的特別會買敗個不亦樂乎耶~ (咦?)
所以這篇就會一次簡單介紹一下整個二月入手的東東裡挑選一下
有什麼是特別推荐的嚕:]

== MJ戀愛魔鏡第三代睫毛膏 ==



當我一知道這瓶的時候,
已經整天嚷著要買要買
剛好二月初爸爸要到台灣公幹,
當然不會錯過請他替我買回家的機會啦!
畢竟台灣賣得比香港便宜多了! 好像是NT340,
折算後大概是HKD85左右

又這麼巧的, 他光顧的那家小屈剛好只剩下一盒特惠組,
爸很聰明的替我衝了>///////////<



特惠組是睫毛膏&資生堂的旅行裝卸眼液 NT388~
((比香港單買一瓶睫毛膏還要便宜 囧))

這瓶我用了大概一星期吧,((因為平日上班都沒有化眼妝> <))
感覺真的超棒的!
單擦兩層就可以有洋娃娃的眼睛>/////////<
本來還打算學一下用假睫毛, 現在都不用了xddd

== MJ 魔女幻彩眼影盒 BR788==


這一盤應該推出了好久了喔,
不過我發現它比近期推出的眼影盤更好用!
顏色實搭, 顯色度優, 而且不飛粉!
也是托爸爸從台灣買回來的, 好像是NT380?
香港應該是在賣HKD128吧? 台灣真的便宜多了!!

== Canmake ==

最近都很愛買canmake!
便宜又好用的小物喔~~
首先來介紹兩盤新入手的腮紅!

Cream Cheek 05 跟Powder Cheek PW19!


話說有一天在亂逛又一城Logon的時候對Cream Cheek 05一見傾心的啦,
不過那天它剛好就沒貨了囧
唯有轉戰粉狀的嚕...然後就亂買一盤試試 ((反正從來都沒有入手過Canmake的腮紅))
誰知過兩天就在觀塘的Logon找到Cream Cheek 05啦!!
想也不想的就入手了xdd

粉狀的是PW19, 一盤HKD60 
顯色度還不錯, 不過持久度稍弱,
而這色系PW19是比較偏紅的橘調子, 我覺得還可以!
不過下手的時候要輕一點, 不然就太紅啦!!

而Cream Cheek05就是自然又元氣的橘色~~
不同膚色的女生也適合呢!
像我這種不白又不黑的人就最好使用這類色系啦xdd

先看簡單的試色好了xdd ((本人太懶了Orz))


另外還入手了它家的指甲油!
分別是Base & Hardener 跟01號色
上一次會玩擦指甲油已經是5年前吧....囧



其實單擦Base已經可以令指甲有很不錯的亮度
看起來很健康的樣子;
然後再擦01...天, 超美的啦>/////////<



自然的裸色, 然後好有光澤>////////////<
不過我這個傢伙忘了買Top Coat...要不然更美,
指甲色也可以持久一點!

== Shu Uemura 腮紅M Pink 33E & 伸縮腮紅刷 ==

本來我只想入手那只伸縮腮紅刷的啦
因為我剛好缺一枝的說,
誰知櫃姐說滿額HKD400就可以入會了
於是滑手的就買了腮紅...XDDD
((噢不過剛巧我也是沒用過它們的啦, 所以還OK 哈
整個就是腮紅控XDDD))




然後滿額入會後, 送了很多東東給我耶~~
包括試用包8小包, 一次的修眉服務
還有因為剛好是生日會, 就送了一個小唇蜜耶!!!!

剛好我很久沒修眉了啦, 這個月就去修吧!!xddd


== Coffret d' or ==

噢耶...最近超迷Kanebo的產品的說~
自從擁有了Lunasol的眼影, 就感覺它們家的東東超好用的!!
((已經默默的報名參加這個月底的試妝啦XDDD))
上月底本來只想試一下唇膏, 誰知又敗家了!

買了兩樣東東 - 唇膏跟one touch gloss powder!


這瓶碎粉超方便的, 連刷子的設計,
一打開就可以直接上臉, 而且碎粉帶微微閃粉,
上臉後人的氣息就有好的感覺~~



唇膏的色號是BE188, 這類偏膚色的唇膏好適合像我這類少畫唇妝的人用喔~
也不用特別去想妝的配搭問題;
而這枝唇膏的質地超水潤的, 不錯喔!



顏色也非常美>//////<



== Marc Jacobs Daisy 香水==


這瓶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在Sephora用生日的9折優惠買的
((Sephora這月要關門啦....捨不得> <''))
愛死它的淡花香!

== HERA 光暈霜 ==



幾經辛苦~~我終於買到了這個>////////<
香港幾乎都不會見到有人在賣Hera的東東呀!!
自從看過哈尼的介紹, 一直都想要試, 
最後終於找到了~~~*灑花*
於是一下子就買了10小包XDDD
因為我怕用過後太好用, 但又再找不到現貨會好傷心> <

到現在為止我用了1包, 感覺真的不錯,
一顆小豆豆的份量已經可以擦亮肌膚!
不過不是白肌的人真的要注意份量,
用太多就太顯白 就不好看了
如果本身是白肌的話, 我想應該是愛死了這光暈霜啦!!!

((有人也是找了很久這個想要試的嗎??
我可以轉售兩包跟大家分享嚕XDD))

== 森田藥妝 水凝膜 ==


這是偶然在Sasa見到的啦,
因為之前試過了它的紙面膜, 真的不錯用,
而我對凝霜狀的東東(尤其面膜)都有種偏愛,
又見它蠻便宜的 (HKD58), 於是入手試試看!
感覺真的不錯呀!!

敷過後的臉真的有比較水潤跟彈性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敷過夜的啦,
因為我怕會出痘痘>''<

== St. ives 身體磨砂膏 ==


這是回購的東東~~
之前那一瓶已經以光速給我用光了!


不過這瓶並不好找, 沒有很多地方在賣,
我又是偶然再看到它, 然後立即入手的!
大概一星期用個1~2次吧,
皮膚就乾淨又QQ嚕~

== 同場加映 新衣一覽 ==

第一件是Uniqlo入手的!!

我對間條紋的東東有種偏執的啦XDDD
家裡好幾件都是這樣的,
不過我愛這件是因為它不但是連身裙的設計,
而且腰前的兩個小口袋好可愛!
最重要是它不會穿起來變胖!!

之前我在Chocoloate: 也看到類似的款,
不過比這件貴多了!
但剛剛的星期五我再逛Uniqlo已經找不到這件啦...

再來是b+ab的!
其實不只買了這件啦,
因為我是用VIP的生日優惠入手的,
b+ab的東東全部7折~然後其他i.t.的東東就9折!

放這件是因為我雖然不喜歡真的貓貓,
但又偏愛圖案是貓貓的衣服 哈好奇怪吧!!



最後這兩件是Chocolate: 的tee跟Earth & Music Techology的外套!
簡單悠閒風~我愛! 哈

((又是貓貓圖案的Tee...XD))



以上~~


P.S. 1>>最近工作都好忙, 而這兩天都病到了...
所以下星期的發文應該都比較慢一點,
北鼻們都稍等喔~
((接下來寫些什麼好呢??MJ 三代還是凹凹賞好呢??))

P.S.2>> 剛寫好敗家文, 新東東又來了!
是一月團購的Le famme 腮紅到手 & Bonjois 甲油啦!!
有人想看分享嗎??

謝謝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