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一看就會知道三月份日雜中我最愛的是哪本啦XD

科科~
其實我一早已經很想寫關於日雜的分享了!

不過就一直拖,
之後又超忙的說...都沒有時間發文
於是就算前陣子拍了一埋照片後還未來得及整理,
新月份的日雜又出版了 囧...
((於是舊照片也都被我刪除啦))

剛巧今天發現3月份的日雜差不多是我史上一個月裡入手最多的一次,
於是就下定決心 做個簡單的分享啦^O^



==以下開始一段又一段的碎念==

其實很久以前, 大概小學吧 
有一段時間在看"Non-no" 
那可算是我第一本認識的日雜吧
((對 沒有騙你 自從小三那年看過悠長假期,
我整個就變得超級哈日了xddd))

這幾年日雜的選擇多了很多,
根本目不暇給, Non-no也沒有以前的吸引說...
((也可以說是我貪新忘舊?))
不過作為一個讀者, 多一點選擇也不失是好處喔!

==日雜選擇愛好==

基本上我愛看的日雜 都是偏日系少女風, 悠閒傭懶感多點的
而且比較多snap shot, 穿搭的那種, 
就好像是Spring, Mini, Soup, PS, Seda等等我很多都會看
有時候品牌推出的目錄本我也會買,
因為附屬贈品都太可愛 ((首推Cath Kidston♥))

但總有些是NG的...

1) 太時尚太成熟的都好像不是我的菜
E.g. Vivi, Can Cam, JJ, Ray...
((大概每3個月就有濱崎步作封面的那一堆 = =''))

2) 太卡娃伊裝可愛太109的我都不行...
E.g. Zipper, Cutie, seventeen...

大概就這樣~

==日雜愛將==

1) Spring♥



這個差不多每月都定期買的!
除非贈品/封面/內容3樣都超爛爛到不行我時候我才放棄...
它是我這一年裡最最最愛&必讀的日雜!
而且除了穿搭環節, 其他關於生活美妝等的資訊都超棒!
大推!!

而且悄悄的告訴大家...
我很愛它裡面的麻豆入山法子>////<
好有氣質的正妹!!
有時候是為了她我都會買一本呢!


2) Mina♥



應該沒有哪女生不愛看吧?
實用又豐富的內容, 很多穿搭+美妝的解構專題,
整個不能不愛!
我偏愛買香港中文版,
一來日本版送的贈品我多數都不太喜歡,
二來中文字方便理解咩~~XD
三來當然是便宜多囉!!

缺點是香港版跟日本版的出版時間lag得很厲害...
不過我覺得這點還可以接受啦
一本足足可以讓我看大半個月呢!
大推!!

3) Voce♥



這本應該是最近才推中文版的啦
它的資訊&文字爆多,
而且每一樣的實用度非常高
如果買個日文版回家,
大概我會極速看畢&完全覺得不好看!
因為日文最少一半看不懂XDDDD
((看來我要再開始學日文啦囧))

尤其她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專題, 
例如裸妝&眼妝教學等等...
真的讓我這個菜鳥偷偷筆記了好多喔!

所以如果真的想看清楚它的教學跟資訊,
我都建議大家買個中文版回家慢慢看!
如果真的每一個字都認真看..
一個月都看不完啦!!
HKD$30一本真的很划算喔*

==3月入手==

SPRING

嗯...其實我很討厭堀北的...
不過因為附送的Milk Fed鏡子跟春季新裝介紹,
我才不會買XDDD

Mina & Voce


今月的Mina & Voce都是安室封面~好巧喔
但我覺得兩個安室的感覺就很不一樣呢!
一個可愛 一個時尚 好讚!!

Mini


又要澄清...戶田整個都不是我的菜!!!!!!!
((但她最近的髮型都好好看orzz))

而且其實我很久沒買mini啦...因為覺得比從前好看
會入手這本是因為那天要到機場送別皂皂,
然後怕搭機場巴士太無聊而隨手買的XDDD
不過其實也有點貪圖head porter的小包包啦 哈哈

Steady♥♥♥


科科~最正的當然是留在最後的啦XDD
大家會以為我是為了那個agnes b包包嗎?!
錯錯錯!!

我是為了正妹綾瀨遙
而且其實我本來打算放棄買的啦
因為雜誌的價錢被那個包包炒高了好多,
正打算等過期再買的時候 
((因為有些雜誌舖會特價賣過期日雜的))
打令說他的朋友((而且是個男生?!))
剛好看中那個包包而買了這本
於是他立即幫的搶了雜誌回家>/////////////<
((好啦他有給他朋友10塊錢的啦xddd))

噢耶 謝謝打令>////////////<

來個近照はるか吧♥♥

超正的>//////////////<
她是我覺得畫粗眼線最漂亮的女生♥
((好想學畫她的妝的說~))


裡面還有另一正妹 - 北川景子

本來我都沒覺得她特別漂亮,
但就真的越看越美!!
((這個妝也太殺了>////<))
題外話, 她令我更有衝動去衝coffret d'or的產品啦 哈

至於steady的內容...
其實我是第一次買這本啦!
我覺得內容還蠻豐富的~OL+少女風
還不錯的!
可以再買XDDDD

這個月入手的雜誌好多喔...
看來我是要看一段很長的時間啦XD
((不過新月份的雜誌又要出版了?!))


==以上==

P.S.1> 今天還去了買新玩具,
是shu uemura跟canmake的,
下次再說是什麼啦!

P.S.2> 我知道我說了寫凹凹賞說了好久,...
但還是未有動力整理, 寶貝們等等我>///<


這篇超長的...寫了兩個小時...
希望大家喜歡喔
喜歡的話就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