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 第一次參加品牌的活動 既緊張又興奮>////<

這次是Beauty ExchangeCurel舉行的抗敏美肌之旅
以前用過Curel家的卸妝蜜, 超好用的說!!

之後就一直好想試試她家不同的產品...
所以這次有幸選中,
可以接觸Curel家更多的產品, 好高興啊!!!

當天工作坊的地點是花王Kao Health & Beauty Care Centre
第一次到品牌的工作坊耶

現場一早就有很多美美的女生都到場了,
而且每一張桌子都放滿了Curel的產品跟飲料,
還有點心接待我們, 好貼心啊~~



而且點心竟然是超高貴的COVA


還有COVA家的巧克力 ((女生們應該都超愛吧~))



工作坊也都放滿了花王旗下不同的開架品牌,
當然也少不了Curel囉~




當然也少不了花王的專櫃Sofina啦


再來簡單的說一下當天的活動內容吧!
先來帥氣哥哥的簡單品牌介紹


然後是卡娃尹女生Kirsty (是這樣寫的嗎=.=) 來作品牌的詳細介紹!
((她好可愛的說>////<))


原來Curel的名稱是來自英文"Cure" & "Well"
現在我也學懂了唸她的名字啦xddd ((蠢斃的我...))



只要簡單的完成這個問卷, 就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乾燥性敏感肌的問題啦!
((原來我自己也有敏感的問題 我一直都不知道啊....囧))



Curel家的主打成份Ceramide可以充分的改善乾燥性敏感肌的問題喔♥


 大家都好認真在上課耶~~


接下來是春夏護理小貼士♥


還重點的說明了大家常見的錯誤防曬方法



最後還有護膚示範呢~示範的女生皮膚好好喔!!



從卸妝, 洗臉, 化妝水到乳液都教授的好詳盡呢!


最後我們每人都有櫃姐幫忙完成一個簡單的肌膚測試,
再根據我們不同的肌膚性質送上產品

這一張是我的肌膚測試紀錄咭
((結果太爛了,....我也先不要貼好啦
總之就是很乾燥的敏感肌>/////<))


最後就是一系列的產品, 謝謝Curel♥

包括了一套20日的基礎臉部護理套裝 (卸妝蜜 + 潔臉泡泡 + 化妝水 + 乳液)
沐浴露跟身體乳液 還有臉部防曬乳液♥

先寫到這兒囉
((剛剛無名檔了一下害我重新再寫一次...囧....))

最後再一次謝謝Curel 跟 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