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剛剛用完了一整枝Perfect whip
是Tracy推介, 然後媽媽去年到日本時買給我的。

雖然它的確用後是比較乾,
而且應該是油性皮膚比較合適用,
但乾怔皮膚的我又覺得十分討好
因為總是覺得, 洗面後有點乾是正常的現象,
而且它感覺很清爽, 很潔淨
最最最好的地方是它的泡泡很幼細,
讓皮膚可以徹底地潔淨!

這枝perfect whip 令我對這條shiseido副線系列充滿好感,
有機會真的想把它們全都一試, 因為它們的價錢是十分便宜又合理!

一大枝120g, 才不過五百多日元 (用那個時候的匯率才大概三十多港元), 
足足給我用了大半年, 抵用指數五粒星
香港買就比較貴啦, city super好像賣六十多元, 
水貨舖亦常斷市, 所以上次趁表姐去日本的時候,
托她買了兩大枝備貨, 呵呵!

現在趁第一枝perfect whip用完了,
又未捨得開始用第2枝的時候,
就一試了網上極度好評的卵肌洗面膏 比較一下!
(因為一直有用肌研的化妝水, 好用程度媲美clinique,
上次買化妝水時送上卵肌的試用裝, 好像1x g)


價錢又是超合理, 才不過五十八元!

用了好幾天, 其實我覺得它還不錯,
蠻乾淨的, 而且洗面後不會皮膚緊繃繃的 (大概有保濕成效吧)
不過它的泡泡不像perfect whip綿綿的,
一碰上臉就變得像水一樣, 感覺好像只是用水在洗面,
不夠清爽, 而且潔淨的程度也不及perfect whip...

在兩者的比較下, 我還是喜愛perfect whip多一點啦,
畢竟我喜歡綿綿的泡泡按摩著皮膚的感覺!呵呵
不過如果你們喜歡保濕一點的洗面膏, 卵肌不會令你失望的!

真的很想知道香港什麼地方買perfect whip可以便宜一點...
去旅行 (不只日本, 台灣, 甚至去年我在上海都有遇到有perfect whip的行貨!) 一定記得搜購喔!!

by the way, 最近都買了aqua moist的卸妝水
不過還未開始用, 用完再報告啦~

所以, 誰說便宜貨沒好東西~哈哈!
現在的我, 簡直就是以尋找平靚正的skin care/cosmetics 為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