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Feb


首頁: 新年快樂 & 情人節快樂©©©
((不過這不是情人節的花啦...是生日時打令送我的>////<
好驚喜啊 謝謝你© ))

噗~~
話說我其實一直都想更新網誌的啦,
但一個多星期以來都超級忙碌
工作上忙不用說了 
((因為可以做打雜工作的菜鳥生只有我一人T^T))
另外玩樂的節目也超多!

上星期六就有屬於咱們家豬豬的生日派對
上星期天就要趕報告 ((對我還是在死線前更完成功課囧))
剛過去的星期二就是慶生日 ((告別青春少艾的生日飯文遲些才發))
而這幾天就忙著過年的事 ((雖然最後也沒幹了些什麼XD))
不過一整個人就好充實 也其實蠻滿足的!

今天是年初一+情人節,
本來就沒怎麼打算是要怎樣過
((畢竟不用想也知道街上的人會爆多, 根本不想外出咩~))
之後打令和爸媽在新城市亂逛,
發現帝都酒店的下午茶自助餐價錢相宜,
而且又剛好未滿座,
我們就立即決定去食啦
味道不錯, 吃得還超飽的©

回家又看了艾粒的舞台劇
嘻嘻哈哈就過了新年的第一天*

過去的一年, 感謝我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
雖然有苦有樂, 但有你們伴著的我好幸福 :>
也要謝謝打令, 雖然我的倔強還是間歇性的浮出來,
但你都這麼瞭我疼我, 謝謝你©

新一年, 我們都要一起快樂的過,
也祝大家新一年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

最後先預算一下接下來可能(?!)會發的文..

- 告別22歲的慶生飯
- 第一次的凹凹賞 - (美妝) 腮紅/眼影篇
- 第一次的凹凹賞 - (保養) 面膜篇
- 最後一盤的NARS - Stage Beauty?!


還有, 慾望清單及也準備好更新了,
大家要留意喔~
((小聲: 話說之前的清單都完全KO了...))
至於穿搭文跟淘寶事宜...請再多等一下下
因為最近都沒時間拍穿搭照, 而且淘寶新年期間很多店也下架啦
所以各位寶貝要等一下下嚕

今天先這樣啦~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