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我對化妝棉的要求甚低,
總之不會太厚, 擦上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就可以;
但現在開始累積一點點保養心得後,
發現要保養得宜, 除了要用上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外,
一塊好用的化妝棉也可助你事半功倍!

 

~~
要我花上數十元才買到好幾十塊的化妝棉,
我還是不太捨得花啦, ((IPSA, CPB等等的也沒試過))
通常我都愛在開架用品中找尋些好品,
而且滿足感都好大啊!

 

早陣子接觸了這個在網上都有好評的丸三化妝棉,
真的不錯用呢! 其實它家出品的有很多種, 而我用的是這個樣子的¯



它不算很大 
但不會丟棉絮,
而它是用不織布的, 擦在臉上也不會刺刺的感覺,
最最大的優點是它絕對不會吸收健膚水和乳液!!
不但令保養品的用量自然的省下來,
皮膚也可以令容易的吸收保養品啦!!
所以我就是很愛用這一盒啊©

 

卓悅好像是賣$16/2,
每盒有80, 還蠻划算的!
((
另外有一種也是丸三出品, 好像$25/2 也不錯啦,
但感覺跟這個差不多, 所以買這個也可以了))


因為我每次都有上3
(
健膚水, Aqua W, Metabolizer)
每天兩次, 所以一天下來就用上6塊了!!!
用得蠻兇的...算是唯一的缺點吧(?)

 

但有一次我忘記囤貨,
((
因為只有卓悅才有在賣, 家附近都沒有))
急忙之下在德福的莎莎買了丸三的另一出品化妝棉¯

 

還以為它們同一家出品都不會太差,
誰知道我錯了!
這個雖然擦在皮膚也OK, 但它吸收保養品的能力超強!!
保養品也未擦到臉上, 它已經完全吸收完畢了!!!
真的想知道到底是要塗保養品的是我還是這塊化妝棉!!!
這一盒已經被我踢入永遠黑名單啦!
送給我也不會再用了, !

 

最後要介紹是這一盒啦:

 

是萬寧的自家出品, 一塊打開後的面積超大喔


通常我都會把一張分4小分,
每次用兩塊的用來卸眼妝,
不錯用的說!

 

兩大盒好似是$23左右吧
一盒有100塊呢!!
完全是超值之選,
而且用完敷化妝水也是不錯的喔,
大家可以一試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