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Za的保養品耶, 感覺真的是驚喜連連啊©

話說一直以來, 就不知不覺的用了很多Shiseido開架牌,
譬如說Perfect洗顏系列, Aqua Label, MJ, Tsubaki...
全部就很讚, 整個人根本是個超級大粉絲>////<
反而歷史比它們更悠久(?)的Za就一直沒怎麼接觸;
直至上年遇到它的遮瑕霜, 完全給我超驚喜的感覺,
於是就開始對這品牌起了很大的興趣, 很想一試它的保養品,
就在這個時候就收到了這個試用啦 *攦花*

這個系列是Za的全新系列 - 時光活顏
主打是25歲左右的女生, 針對肌膚初期衰老的問題,
成份主要包括了透明積酸, 維他命礦物,
從年輕肌開始抗老化, 令肌膚即使隨年紀增長, 也可以保持青春細緻*

再看看這次的試用品全家福吧©

包括潔膚皂(100g), 活膚水(30ml試用裝), 活膚乳(30ml試用裝) 及純乳霜(40g)

先說明一下下, 我的皮膚是中性偏乾, T字位偏油, 兩臉頰比較缺水

先來潔請皂的介紹:::

主打可以能清除污垢的同時, 也能皮膚保持水嫩飽滿©

潔膚皂的樣子大概是這樣的, 有小小的粒子, 帶有點點香味喔


這個的份量已經可以打出很多很多豐富泡泡嚕

泡泡很綿密, 而且不會有過多的水份, 擦在臉上剛好!
一點也不會乾乾的,
更比平日我用的Perfect Whip滋潤點呢 *大心*


就算倒下泡泡也不會塌下來, 好堅挺喔

洗臉後::

((臉上很多毛毛>/////////< 這樣近的大素顏好害羞啊...))

就算剛剛潔臉後, 中性偏乾肌的我也不會看到皮膚有緊繃的跡象,
而且也很飽滿 好健康皮膚的Fu~~ >////<
資生堂的洗顏品也都太讚了吧©

接下來是活膚水跟活膚乳登場嚕

這兩枝雖然只是體驗試用裝, 但超級好用的說!!

先來活膚水:::

液狀, 但比水濃稠點, 用化妝棉輕輕抹上全臉就OK嚕
皮膚吸收得超級快, 而且令肌膚的紋理也有變好
通常我會抹完全臉再用手輕輕的按摩臉一下下, 令活膚水更吸收©

再來就上活膚乳啦:

滋潤度是剛剛好, 我想就算是油性肌也不會令皮膚有太過的負擔喔

我是打圈+按摩的擦在臉上, 配合活膚水使用真的很不錯!
吸收很快,
皮膚不但紋理變好, 而且也有添上點點光澤感>////<

最後就要使用活膚乳霜啦©


打開的樣子大概是這樣的:


這個比活膚乳滋潤得多, 我乾性肌是OK啦,
油性的話就要小心控制用量嚕

我用的份量大概是這樣:


我的用法是比較特別啦
因為我也是很怕皮膚太過滋潤的FU; 
所以我的用法是用大概這樣的份量, 在手掌心磨擦一下,
利用手掌的熱力令乳霜容易吸收點,
再輕輕的用手心按在臉上,
如果是比較乾的位置, 就多按一下,
令皮膚沒那麼容易脫皮

擦好面霜後::

是不是都很有光澤?>////<

我發現這個方法有管用啊!
這星期我上妝後都沒有怎樣脫皮的跡象呢!!
不過當然用的份量一定要因人而異啦,
因為畢竟它是比較滋潤的保養品,
每個人可以用的份量也不一嚕

***一星期使用後的小碎念***

總結一下,
這次的試用體諒真的很驚喜,
我從來都不知道Za的產品有這樣的好用啊© (糗))
而且這是第一次用抗老化產品,
開初我還擔心會太滋潤呢!
誰知用起來的感覺還很清爽,
更驚喜的是, 這星期剛好碰上生理期,
平日我都會在這段時間出痘痘,
但這次一顆都沒有啊! *大愛*

我想回購凡機率也蠻高的,
尤其活膚水跟活膚乳,
一點也不遜色於專櫃品呢©
((另外我也超想試一下這個系列的面膜啊...
聽說面膜可以令皮膚更緊緻, 更充滿彈力>////<
如果這次的試用也有多好 *揍*))

話說現在社會生活都很忙碌, 
都加速了皮膚的衰老,
所以要抵禦衰老的出現, 防禦工作就由現在開始吧©

試用套裝在各大的屈臣氏也有在賣
沒記錯的話是$199!
有興趣的朋友買來試試吧©

最後, 謝謝Za 跟Beauty Life給我體驗時光活顏系列的機會©

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