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喜歡找便宜又好用的東東的我, 終於把origins的卸妝油用完了,
(其實很好用, 很香, 而且卸得蠻乾淨的, 一枝差不多用了3個月,
我用了3枝, 只是純粹想再試試其他更便宜又有口碑的卸妝而已!)
於是開始用aquamoist卸妝水, 用了差不多一個星期,
用法超方便, 沾濕化妝棉, 然後用它抹走面上的妝就可以了~
每次我大概按6下, 用兩塊化妝棉抹全面,
已經可以清潔好了~
雖然它說明上是說不用過水, 但為免不夠清潔, 我還是會用水清一下!
用了一個星期, 感覺十分良好, 皮膚也不會太乾, 很保濕,
也不再擔心因卸妝油而出油脂粒的問題, 最重要的還是方便 又便宜(才75大元~)~~

一枝有200ml, 每一次要用6按的份量, 
可能很快就會用完了啦...這是唯一不好的地方
用完之後可能會試bioderma, 不過專門店太貴了, 
會到水貨店去買~才$135有500ml
very nice~

不過話說回來, aquamoist的產品其實都很好用,
化妝水我也試過, 跟極潤差不多, 不過種類比極潤多,
而且aquamoist主要講究透明質酸的成份, 效果也很不錯,
所以可能用完現在那瓶極潤化妝水就會轉用它囉~

它另一個很讚的產品就是美容原液啦~



前兩天趁萬寧減價入手的, 75折才$118.5 很便宜~~
從前也有用過, 一瓶大概可以用2~3個月
它在晚上洗面爽膚之後用, 1,2滴的份量就可以塗全面啦
感覺它是很精華, 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完全吸收,
皮膚也會有彈性耶~
不過記得不要在上妝前用, 因為聽說會令妝容不貼服,
很容易令粉底變得一塊塊的樣子呃!

之前試過它, 在冬天用的感覺較明顯啦,
不過不失是一瓶便宜又有功效的精華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