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perfect gel

 

終於又來到星期五啦, 又是兩天的假期嚕!!!
這個星期都超級累, 趕圖的生活真的好累啊
所以 得好好休息一下才行咧
今晚一回家就即刻給皮膚做保養喔!

每天下班回家都累斃了 所以清潔工作都是卸妝再加上簡單的3-steps,
如果有豆豆, 就給它敷上五分鐘 從台灣買回來的shiseido嘉美艷容露


( 真的超好用~而且很便宜 NT200~香港沒有賣真可惜~~
有機會再詳細介紹!)

 

今天先來說說我的保養吧~
自從試過了不少開架品牌 我就瘋狂的愛上了
其實如果你本身的皮膚不錯 而且也只是一些做簡單的保養程序的話
其實開架品跟專櫃品是沒什麼分別的~~
有時候專櫃甚至不如開架的好啊!
例如maybelline的卸眼品, juju卸妝水,
極潤化妝水 (聽說mujijuju的也很好, 下個目標~~)
mandom
baby barrier series,
還有我至愛的shiseido perfect whip!!
我還沒有試過一枝專櫃的洗面膏可以打出這麼幼細而豐富的泡泡呢!
所以誰說便宜貨沒有好東西~~

不過今天想推的, 是在台北買回來的shiseido perfect gel~
perfect whip是同一系列的潔面品 gel是用作卸妝的
之前也試過用同系列的perfect oil, 它主打是可以去角質;
用量只需很少 就卸得滿乾淨的沒錯 但不太喜歡它用後眼睛會朦朦的
很不舒服, 而且平日我都只化淡妝,
經常用卸妝油 對皮膚的負擔也太重了 所以就想試試別的
例如gel, liquid狀等~

perfect gel質感就像gel狀面膜,
很好推, 每次大概用兩個十元的份量就夠了~
潔力和保濕度也不俗 沖洗之後不會粘粘的, 很清爽
感覺比perfect oil好很多
而且很適合夏天以及淡妝用~
是我意料之外的好 令我對gel狀品的好感大增!
不過gel狀最大的缺點是用量有點兇,
感覺好像只能用上兩個月左右~

一直都是shiseido perfect line的粉絲
它們家的系列都好像很合我的皮膚
其實家裡的卸妝寶貝還有從台北還另外購入了perfect liquid
tiff cleansing oil,
以及新鮮從日本空運到港的curel cleansing gel~(謝謝表姊~)

curel cleansing gel

 

它們都是在女生們中盛傳好用的卸妝品
(
尤其是curel~~我真的超級期待它的效果!!)
用後再報告吧~*

另外想推的是GARNIER aqua defense essence
有一次無意中在屈人寺試過 很易推 而且皮膚也很容易就吸收了
剛剛的星期天 家裡的mandom baby barrier essence用光了,
本想為慶祝自己技身社會而重投ipsa metabolizer的懷抱,
但由於趕出門去吃自助餐以及逛書展沒有時間到ipsa,
所以就在家樓下的屈人寺買了garnier~

garnier auqa defense

 

用了一個星期 發現皮膚都吸收得很好 充滿飽滿的水份~
而且它比mandom的更清爽呢!!
價錢雖然就比mandom貴一點 不過也是$119,
是中下價位不錯的選擇~
而且也很適合現在的天氣用喔~~
大家不妨試試看!

至於化妝品嘛, 也有一些新品在用呢~
好像是眼影 礦物粉底,
都是開架的 但有些的水準不錯!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今晚就先寫到此啦,
因為寶貝要去當宅女 youtube了嚕~
晚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