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昨天開始又追回voice最新的幾集,
看得不能自拔呢...

昨晚看了兩集(ep 5,6), 
明明今天起床的時候還記得要今天多用功自補一下HVAC,(就是有一大堆FYP的事要做的...=.='''')
但心又實在太癢了, 惡魔勝出, 於是想說"再多看一集就好!"
誰知....結果我又看了兩集, 
所以說, 我的進度又跟日本同步啦...哈哈 =w=

"Voice"大概最主要說的是死亡這個課題吧,
雖然有點沉重, 而且又帶點伽俚略式的查案方式
但拍出來卻很清新, 觀點十分正面 又很感人
每集我即使沒有狂流淚,
也都會模糊了眼睛.....*眼光閃閃*
連看4集, 我哭了兩集, 眼睛模糊了兩集。

你試想想, 當你看到像上面的瑛太這個大男孩也流下一串串淚時,
會不哭嗎??

瑛太越看越吸引, 比起"last friend"的他,
我還是喜歡這個熱血青年這型耶
畢竟他明明是個可愛陽光型男生啊~:D

你看他多可愛...




你以為他們在幹嗎?猜猜看~
他真的好可愛~~

另外我想說, 石原さとみ 一直在我心目中都不是很美的女生,
不過看這部劇久了, 她有順眼了一點呢
(大概是瑛太的威力吧, yoho~:p)
但是在雜誌上看到的她, 跟劇中的她不太像的...



anyway, 這部劇真的很讚, 是近幾季難得一見的好劇,
還有幾集 希望它爛尾收場喔~
待我看完回來再報告吧~~~*:)

P.S>> "Love shuffle" 還未補看最近的幾集呢...
生活太忙了, 等我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