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006

首頁: 來到新一年~
我們最愛的活動還是吃吃喝喝趴趴走:D

話說我跟打令早前在雜誌看到我們最愛的拉麵店 -
札幌元祖北海道拉麵二月就會因租約期滿而結業啦...嗚!
超不捨得的! 他是我在香港吃過最正宗的日本拉麵耶.........................

於是新年的第一天, 我們就做了一天行動派,
馬上噴去吃, 好讓我們的舌頭永遠的記住他的味道>//////////////////////<

我們那天睡很晚才出發, 趕不及吃午飯時間 ((last order 2:30pm)),
所以就等5:30pm的晚市時段啦

5:30pm我們準時入座xddd
不過之後也陸續很多人來吃晚飯了!

餐廳內部環境~
20110102-005

很喜歡這類的環境~很有日式風味!
也可以看得到大廚製作的情況~
嗚好想念東京啊~~~~~~~~~~

好啦馬上來上菜!!

20110102-007

我點的是味噌拉麵 哈哈我最愛的拉麵湯底就是味噌了!!
超好吃的!! 雖然豬骨也美味啦, 但有點清淡~
我口味還蠻重的啦xdd ((該是說自從經歷了東京之旅就訓練了舌頭的味道!哈))

這類的湯頭我覺得好正!
很濃郁>///////////<
可以接受更重口味的可以點重味噌啦!
這個是普通的, 比較淡! ((不過有些人連這個也接受不到...哀))
配菜也很新鮮, 粟米粒超甜耶!!
叉燒肥瘦度剛剛好, 拉麵也夠QQ 讚!!

噢對了這類的拉麵是粗麵, 我也比較喜歡吃粗的說!
((幼麵的話就是康龍那一類啦))

我心目中最愛的香港日式拉麵就是這個啦>////////////////<

20110102-008

打令點的是燒牛肉定食
嗯他比較不喜歡喝熱乎乎的湯啦,
比較喜歡吃定食

這個真的是我吃過的燒牛肉中最好吃的啦!!!
雖然只有3塊, 但每一塊都蠻大份量的,
而且肥瘦比例是50/50, 入口即溶>/////////////<
千萬不要不吃肥肉們, 你會後悔的!
因為有了它, 令整塊牛肉都充滿了甘甜!!!!
好好吃耶!!!!!!!!!!!!!!!!!!!!!! ((原諒我詞窮XDD))

以前吃過的燒牛肉定食, 大都只是"吉野家款牛肉飯"而已,
不過這裡的可以吃得出來是日式燒肉風~開心!

20110102-009

然後我們還另外點了一客燒牛舌~
我最愛吃燒牛舌的啦!
這裡的燒牛舌雖不便宜, 但真的好吃!!
夠肥厚, 又甘甜, 入口嫩嫩的!
大愛!

簡單的食記就寫到這裡
札幌元祖好像很多家都叫這個名字,
不過我推的這家就是中環的那家啦!
大廚是日本人哦 嘿嘿!

趁他跟我們說再見之前去吃吃吧!
喜歡拉麵的話一定會愛的!:]

GO!! →

札幌元祖北海道拉麵

------------------------------------------------------------------------------------------------------

其實我沒怎麼寫過自己的穿搭紀錄
不過新一年想偶爾來寫一下
這是不定期的專題啦!
而且應該都會mix 食記/遊記一起寫,
當作純紀錄而已~~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拍這類的照片&不是又瘦又美的女生嘛 ((汗))
所以我就隨性的寫~大家就隨心的看就好啦~哈

韓貨穿搭GO→


20110102-002

內搭背心: HEATHER
泰迪熊毛毛上衣: GMARKET
牛仔褲: GMARKET
短靴: HEATHER
長項鍊: 淘寶((有寫過專文))

當然只穿這些的話, 在最近的天氣可不能抵寒啦>'''''<
我內裡還搭了U家的HEAT TECH, 馬上好多了!
冬天真的不能沒有HEAT TECH, 穿了它整個人就暖乎乎啦!!


20110102-004

長版軍大衣: 年前購自利時 ((沒有很厚的一件, 但蠻好搭))
包包: 11' 2月號Spring送的cher tote bag

那天的穿搭是我第一次嘗試穿泰迪熊毛毛上衣啦!
在G市看到蠻多的~超可愛!
也在台灣的部落格看到不少女生今季都愛這樣穿,
所以忍不不住自己也想試一下 哈

這件從G市入手, 牌子是SHOW ROOM
挺厚實的! 天氣暖一點不用外搭也ok

我覺得這類衣服下身一定會搭緊身褲才好看!
要不然整個人都腫腫的!!
這樣就真的變了TEDDY BEAR 啦 噗~~
或者天沒那麼冷的話, 搭個花花小裙或是短褲也應該很好看!^^

再來看看我帥氣的打令 哈哈~~~
因為他也第一次跟我一起入手韓貨,
所以也好HIGH的拍了一下!哈哈~~~~


20110102-003

絨布大衣: GMARKET
格仔襯衣: Uniqlo
牛仔褲: Uniqlo

哈哈 帥氣啦帥氣啦!
我其實還滿自豪的啦
因為第一次學在G市入手男裝,
((之前淘寶也試過入手男裝了xddd))
也沒有買錯size!哈哈~~~

G市的男裝還蠻多選擇,
麻豆都超級帥氣xddd
不過版型跟女裝一樣也是偏小啦,
所以買的時候一定一定要留意尺寸!!!!
其實另外他還買了一件上衣啦
就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拍到嚕 嘿

有機會再分享G市的購物心得啦~哈
現在我的經驗還沒有很多^^"

----------------------------------------------------------------------------------------------------------

[後記]

1. 附上那天的妝容, 個人蠻喜歡啦 哈
20110102-001

底妝跟是上一篇介紹的三寶 (光暈霜+水粉霜+4G蜜粉)
還有JS頰彩粉01;眼妝是VISEE的 PK-1.
以上的都有寫過文啦, 哈

延伸閱讀 →

[美妝] 2010年度愛用品大公開♥
[美妝] VISEE - BLOSSOM EYES PK-1 可愛又溫柔♥

總覺得新年應該要化一個粉紅點的眼妝才有FU!嘿
((雖然不怎麼拍到出來囧))
然後我對比了一下去年一月一號的化妝照,
夭壽~慘不忍睹啦!!
以前真的不太懂化妝啦@@
雖然現在還不算很好~
不過我會努力的!哈哈~~

好啦我真的要埋手做報告跟準備下星期六的presentation了....嗚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