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Mar


這張是在永利街的後巷 那一塊斜坡拍的。
很喜歡看綠色的植物。有種平靜的感覺。

最近, 對於工作有點厭倦。
大概是因為變得更忙的關係?

好像從來沒有怎樣跟大家介紹過我的工作呢
就簡單的說一下吧

話說我在一家工程顧問公司上班,
就只是個小小Assistant Engineer, 還在見習階段中。
見習間是兩年 兩年間要每月做報告, 期間出席一些工程師學會的講座,
還有做3次Presentation。
兩年期的訓練大概就這樣。
之後 順利的話 兩年後就成為初級工程師了。

而我主要的工作, 就大部份都是設計繪圖
做文件等等的雜務。

最近我有負責的項目要推出第一期了,
工作自不然比較多, 
所以最近都好累...這兩個多星期總有一兩個晚上都加班加好久....
((打令有時過加到11點半 囧))

那天見Engineer Supervisor,
他說這兩年是好機會, 可以好好的看清楚自己是不是要在這行業好好發展
而這段時間可以吸收跟學習的機會也是最多。

聽完他的話, 我有點茫然了
畢竟 選這科不是自己最初的首選;
到底我是不是真的適合當個工程師呢
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是比較適合做蠢女人做的工作...哈

不過  向好的方面想吧
當工程師的女生, 其實還蠻帥的
XDDDD

先這樣了 今晚要早點去睡
明天去見陳醫生見面了

晚安:)))


***分隔線 ***

16 Mar




剛剛的星期天, 
跟打令去深水埗走了一趟。

很悠閒的, 沒什麼特別的目的
就看到想吃的就吃,
累了, 就乘車回家。

這樣舒服的星期天, 好寫意啊!!

而且我們兩人都很久沒在星期天四處走走啦,
這天逛了一下, 拍一下照片,
吃些好吃的 好舒服耶~

這就是我每天想希望等到的 - 平凡的幸福。

下星期暫定要去永利街啊
因為看完了"歲月神偷" 太愛那六十年代的情懷,
而且很久沒拿相機四處拍照
於是決定走走看

希望下星期就新照片給大家看吧:D

話說回來, 這星期吃了中藥, 好像身體好了點
睡覺也比較睡得好^^

先這樣吧~
要去洗澡然後睡了!
晚安:D

***分隔線 ***

8 Mar



這是跟打令一起買的Ipod touch!

話說我們都想不到要買什麼做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都過了整整一個月啦囧))
最後就二人湊錢買一部Ipod touch玩啦~
反正我們都不太喜歡Iphone...哈

這部是32GB的, 價錢還OK 啦,
有了它真的很不錯!
整天都拿著玩!
但上網有點麻煩, 畢竟香港沒有很多地方都有免費wifi...

今天回到家, 我的胖史迪變乾淨了!
話說昨天牠被我爸丟到洗衣機去啦...說牠太髒> <'''
結果昨天到今天晚上為止, 牠都是這樣:


牠樣子好逗趣, 但又好可憐>///////////////<
((連我媽都說牠好可憐 哈))

今天我終於可以再抱著牠睡了, 太好啦!
而且變得好乾淨啊!
((話說牠買回來兩年多都沒有"洗澡"...哈))

現在牠變乾淨, 就很得意的在玩電腦


今天的文都好像是為牠以寫的?!
好啦 因為我病得蠻厲害的, 今天先由牠做主角嚕^^" 

以上~!

噢噢, 
今天我逛了Sephora啦,
人超多的, 最後衝了點點東東,
本來以為可以把積分都用掉,
誰知原來只有幾個品牌可以用積分='''''''=
不過今天買的我都很喜歡啊~過兩天分享!

去洗澡然後睡覺了!!
晚安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