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終於衝了Sephora 啦!!不過超多都賣光光了囧
只衝了這堆~


話說今月初就收到有關Sephora要徹離香港的消息
我整個心情一沉呀!!!
它只登陸香港才不過一年多...
雖然光顧它的次數不多
但我對它的記憶好深啊!

記得當我知道它登陸 心情好興奮
畢竟它在美國超有名的說 各大品牌就集中在一家, 超方便;
每次經過都進去玩個不亦樂乎 
還跟打令說:" 如果你有急事要做要丟下我, 就把我丟在這~
打包兩小時後我還在XD";
第一次光顧的時候, 剛巧是我第一次應徵的那天
櫃姐還送了幾包不同品牌的試用包給我....

那才不過一年的光景, 它就會徹走耶....
大概這種銷售方式不合香港的口味吧?
畢竟香港的專櫃也很多很方便的說...

好啦說回正題~~
早陣子的一天, 剛巧跑外勤, 五點多在旺角下班
就立即把握機會衝去Sepohra 啦!
((現在平日都好少會去旺角的說...))
人超多的=.='''
Sephora自家出的彩妝品都超便宜的!
一枝粉底也不過HKD80!!
不過很多都給掃光了 囧rz....
本來還想買盒修容的說!

再轉戰化妝工具們 
結果也發現化妝掃也給賣得七七八八了...
不過聰明(?)的北鼻也衝了3枝回家


左邊開始:
1. 濕粉碎粉兩用掃 HKD120(我自己瞎改的名XDDD)
話說我一直沒有用濕粉掃上妝的習慣啦 ((我都用手指 +粉樸))
不過最近就想學習一下用濕粉掃, 於是就買了這枝啦~
濕粉掃因為沒有了, 於是就衝了這枝兩用掃~
感覺也挺方便嘛 哈
但掃有點掉色....所以我回家就把它洗了一下啦!!
還未用過呢~

2 & 3. 都是眼影掃, 各HKD50
買2. 是因為它可以用作眼線掃或是上濕式眼影,
而3. 就是因為我未試過用這類的眼影掃 純粹想試試看啦XDDDD

之後就轉攻我最近的新目標 - 紀梵希Givenchy©
自從用了4G蜜粉, 我就愛上了小紀啦科科©©
不過香港女生好像都不太多人愛用?
但在內地, 台灣還有日本, 它家的產品全都是好評以上的啊!!
最近它家新出了美白產品, 在看完台灣女生們的試用後,
燒得好厲害!!!
本來想敗面膜的啦, 不過最後在小紀櫃姐的提議下先入手美白化妝水!



這是Dr White 系列的美白化妝水, 我在櫃試了一下質感
令我驚豔的是它雖然是美白產品,
但它的保濕程度的好棒!! 

櫃姐說持續使用的話就可以令肌膚淨白起來呢!
而且因為化妝水每天都會使用, 效果也蠻不錯的
剛好我已經決定今年要白起來 (?)
所以就先從基本的化妝水入手吧!
不過因為家裡還囤著IPSA的健膚水...等我先把它用光再開始用這瓶嚕~
((IPSA的又貴又不太好用 有點失望))

小紀的這個櫃姐超親切 也沒有硬銷
她不是Sephora的職員啊, 只是在Sephora做紀梵希的推廣而已
不過跟她好聊得開呢~下次去專櫃時再找她^^
((不過香港小紀的專櫃超少...*哭*))

最後本來我打算要用光我在Sephora的積分啦 ((20分=HKD1))
誰知結帳時, 職員跟我說只再指定幾個品牌才可以使用積分...................T^T
連它們自家的品牌都不可以用...
她說只有指定的VIP Day才可以用積分購買任何牌子
結果...這次衝了的東東所累積下來的分數又被儲下來了囧rz
不過幸好衝到的東東我也很喜歡!!

據Sepohra的職員說,
她們會在這月徹櫃前也有VIP Day,
唯有那時候我再衝一次好了!!
大概我會把Dr White 的美白面膜敗回家吧XDD

以上就是一堆碎念的敗家小分享^^

== 同場加映 ==

Bourjois指甲油27號


((請忽略被我塗花了的尾指 囧rzzzzz))

話說這瓶是看到西喜的文而被燒到
最後在家樓下的小屈敗了最後一瓶回來!
這是偏藕色帶紅橘的顏色啦
我覺得還蠻美的!
而且Bourjois的甲油雖然不太便宜,
不過很好擦! 光澤也是低調的美
推薦給大家喔:D

以上^^

P.S>> 如果有人知道Sephora VIP Day是在哪天,
請告知~~好像都還未收到消息啊....
人家想再去敗小紀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