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很爛的首頁&穿搭圖, 就希望大家別見怪好了>////<


噗~
其實這兩件新衣已經是月初從淘寶購入的啦!
不過一直都沒有時間聊聊這個,
((而且那段時間都一直沉迷淘寶中 哈哈))
所以一直等到今天才看作一個小分享啦!

因為買過的東東都不算太多,
所以就簡單的分享一下其中我買了的幾樣東東好了!

1) 這是之前閒聊提及過的鞋子們的其中一雙 - 反摺扣子 綁帶小短靴©
((相關文CLICK))

來看看網拍的圖吧, 一看就很想要啦 可以很帥氣又可以很可愛>////<

一眼就看中了啡色的那雙啦 再看看價錢十分可愛 ((RMB69))
所以很快就把它秒殺了!!

這雙我穿了好幾次, 過新年幾天也穿著它, 真的不錯!
跟網拍圖的相似度有九成多, 讚耶~
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啊 只是鞋的底部偏薄了點
不過我自己還可以接受啦

一直都沒有拍穿搭, 只有一張很當在洗手間拍的...囧
希望大家都看的清楚::

個人覺得是配小花裙或是牛仔褲都還不錯喔©
((小花裙也是網拍的啦 哈哈))

圖中的鞋子有點小, 不好意思>////<
下次或者再拍清楚一點的給大家看,
反正另外的兩雙還未有拍耶xddd
((不過其中那餿娃娃鞋好像有點不合穿...*哭哭*))

2) 再來是 花花蕾絲 雪紡洋裝©

一樣先來看看網拍圖喔 好可愛的花花>///<


這家的發貨進度超快, 付款才一天 我就收到貨了xd
然後不理會下班後很憔悴的樣子, 趕緊拍一下實品穿搭照::



我覺得實品跟網拍的圖也有八成相似,
物料不錯, 蕾絲又好可愛!
就是比較寬了點 如果只穿這件洋裝感覺有點怪怪的
應該要再加粗皮帶/外套就不錯!

因為我家沒有粗系皮帶, 於是找來西裝外套搭一下,
整個感覺就出來了©



斯文大方又不失可愛青春, 好愛這件喔
那天生日我也是這樣搭的去吃慶生飯的啦
不過...因為它是雪紡的關係...
整個就很容易弄破,
而我這個不小心的人...把它的袖子弄破了
但因為超喜歡這件,
於是正考慮把它改裝成短袖這樣~
希望成功就是了!

3) 黑白幾何細花紋背心洋裝©

跟上面的花花洋裝來自用一家賣家的,
一樣先來網拍照


雖然不是一見就很愛的款
但我覺得很實穿, 因為我是超多穿背心洋裝再內搭上衣
這樣的風格很舒服又可愛>///<

而且收到的時候發現積料很不錯耶~
而且跟網拍圖差不多有九成像似

不太冷的時候就這樣穿已經好好看啦:)))



本來我還另外拍了一件背心洋裝, 但最後沒有收到, 反而收到了賣家的這張小字條::



而那份小禮物就是我上兩張穿搭照的內搭褲啦~
質料不錯((詞窮的我=.=)) 而且是我沒有的墨綠色&綾格款!
所以收到這小禮物我也很高興啦!
而且感覺這個賣家很貼心啊~~~一定會再光顧的說©


小碎念:

1) 以上的3件寶貝是從兩家賣家買到的,
鞋子一家, 而洋裝就是另一家 兩家都是台灣拍賣場Nikiyo的貨
想知道賣家的人再留言問我吧:)

2) 淘寶在新年期間很多賣家都下架了,
應該這星期就會再有新貨上架,
我也正想摩拳擦掌要入手新衣啦~
大家有興趣嗎??
大概3月頭吧!!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