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

 

這兩天都在看電影,
一部是之前已經很想看的"美食風球 -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一部是"孔子之決戰春秋"

嗯嗯,
前者真的很不錯啊,
大抵是我太愛看動畫片了 ((而且也太愛吃xddd))
再加上有父子情的刻劃, 整個就很愛啊!
看來現在動畫片真的不再是迪士尼的天下了?!

後者嘛, 雖然我不是戰爭.歷史片的愛好者,
但叫我去看一部電影來讀歷史, 總比叫我看一部歷史書還好吧?
不過此片的戰爭場口比想像中的小
孔子的儒家思想跟他與弟子之間的感情描寫得比較多,
還算不錯啦!
畢竟要拍關於孔子這題材真的有夠難的...
((不過周迅的戲未免少了點吧...囧))

詳細的影評待一下下有空再寫吧,
頭又開始痛了, 大概是因為明天又要上班去啦 (?!)
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 :)))

P.S>> 新年後有打算邀請寶貝們一起淘寶, 不過詳情再稍候公佈啦 :D


***分隔線***

26 Jan

先來放個鞋子們大合照, 遲些再po文分享穿搭*

好幾天都沒有寫文啦!!
因為一來整個只顧敗家 (?)
另一邊廂是因為心情都不太好...
因為在公司發生了一點事, 令我心情很差很低落...
((有機會再聊這個好了, 
反正我都不喜歡在日記發佈負能量就是!))

不過這次是有點好康要說喔~~
就是我終於懂得用淘寶啦xddddd

雖然比別人慢了一點,
不過現在懂得自己用來買東東了,
就不用常常跟團跑啦, 很方便就是!

上星期六我才剛學會用, 拍了三雙鞋子,
沒想到昨天就收到了!
噗~網上購物真的好方便呀©

大概我就會迷上網拍吧, 
畢竟太方便又便宜了!
大家有興趣跟我一起淘寶嗎?xdd
先這樣嚕 : )



***分隔線***

18 Jan

過了兩個多星期, 上海出差的打令明天終於可以回來啦!!
明明上星期就要回來的說, 誰知就忽然被人再拖了幾天...
令他也錯過了我跟皂皂昨天的南丫島半天閒遊
((真的太舒服了吧南丫島! 晚點再發文啦...
因為太多文等著我想寫啦xd))

說實在的, 我都很想念他
畢竟第一次分開這麼久吧?
每天我都很擔心他的狀況
明天希望就是平平安安的回家喔!

累了, 差不多要睡啦,
大家晚安啦:))


***分隔線***

12 Jan

話說之前雜記的敗家文裡說買了新玩具,
((舊文在這邊--> CLICK))
今天來開估啦~

將將~

RICOH CX2!©©©

其實我還未很會怎樣使用它啦,
畢竟這是我第一部CANNON以外的相機
((一直我一家都是CANNON控的, DSLR 500D, IXUS 70/65/40/500, 還有很早期的S30 都用過!))
所以今次有點不太懂用RICOH...

但它真的令人討喜啊!
10倍的光學變焦,
還有比CANNON更強的微距效果,
真的好讚呢©
有機會再寫心得分享文哦

有了這部跟我超愛的500D, 大概我這年就要好好的拍照,
要好好的練習啦!!
((其實還有寶麗萊啦...
看來我可以來個相機全家福大合照xd))

下個目標會...是LCA嗎??
哈哈~~
((再罵下去打令要罵我嗎?! >///<))


***分隔線***


 6 Jan

今天第一次自己一手一腳畫了整整兩張供水及排水的系統圖!!
就覺得自己好棒喔©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畢業自從完了FYP, 
很久沒有畫這類的圖了。
所以就有點懷念大學生活的說!

最後這幾天都好累~
一來沒有睡得好,
二來還沒有上班工作的心情 ((你基本上每天都沒有啦好不好?!))
三來打令北上了幾天, 我整個人就只想宅在家都不想向外走啦*

不~過~
昨天跟皂皂和Ron在銅鑼灣碰面了: )
上次這樣的三人行, 大概是中六的事?!
好.懷.念.©

所以大家都很high的, 一直聊到差不多十一點才起程回家
((可憐ronron還得回公司...>////<))
很期待下次的聚會呢! ((更期待去他家玩耍XD))

今晚開始轉冷了, 寶貝們要小心身體, 多穿衣耶*

先這樣吧, 看看晚點要不要發文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