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年初三赤口, 還真的會令人吵架呢。

先要說的, 就是對不起。
其實只不過是小事情, 因為來經的情緒化,
將一切都誇大了好幾倍, 哭也哭得比平日厲害
害你擔心了, 也讓我們都折騰得累了
其實, 我知道自己已經很快樂很幸福
你一直以來都照顧得我很妥貼窩心
只是有時候, 會想你將疼我著緊我的情緒再表現多一點而已。
所以, 真的對不起。

雖然我一直在說自己在進步, 在變得更乖巧
但還是得好好學習控制一下每個月超容易發飆的脾氣。

不過, 多虧了這個赤口
我們又多了一個溝通的機會。
常說吵架是培養感情的一個方法, 倒也沒差的。

吵架, 固然令人會累,
但之後的說話, 聊天, 的確會讓我們再多添一點了解。

對你說了我心中的一個小秘密,
關於那個她的事情。
也許, 這也是一個機會,
給自己撥走了心中的陰霾。

從你的口中, 知道了多一點的事情,
然後, 兩個人都發表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這樣的撇開了心中那份酸溜溜的溝通, 還真的難得。

對我而言, 前女友真的是一個威脅, 一個很大的夢魘。
縱然, 你說她只不過是一個代替品, 沒什麼感情 也沒什麼了解的人。

但是 對比一個跟我完全不一樣的女孩
我還是有點怕。

會喝酒, 性感, 低胸短裙高跟鞋造型, 會拉小提琴,
家裡很富有, 吃飯會主動結帳, 會什麼都說沒所謂, 
會把身邊的好朋友和妹妹都介紹你認識做朋友, 又很遷就你的一個女孩。

對於那年那天的書展, 那個八號風球的一天, 那個你和她餞行喝酒的漫漫長夜, 那天給她送機,
還有那些長途電話和短信, 我還是會介懷。

可能我是太無聊的
但或者就像人家說的一樣, 愛過同一個男生的女生,
始終一輩子, 都會永遠比較。

我知道你好努力的替我將我這些陰霾一個一個的推開,
就像那次我因為去了荔枝角上Placement Training, 你主動的跟我就你會帶我再到那走一次,
希望我不會只想著那些事, 我其實真的很感動。 (雖然現在還沒有去嘻嘻)
因為這樣的你用行動告訴了我, 你是重視我的。
你都把我照顧得那樣好 明明有時候撒懶的可以的我, 你都一直寵我到底。

很難得才鼓起了勇氣, 去告訴你心底的想法
謝謝你都願意去和我分擔,
然後幫助我離開陰霾。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自信, 也不覺得自己會有什麼比別人優勝吸引的地方
(大概我到現在的想不到我可以比她優勝的地方....是太自卑吧...
因為女朋友這個角色我都好像一直都擔當得不好...)
你都肯一直一直的伴著我, 很感動。

衷心的感謝你,
而且想告訴你, 很珍惜可以和你聊天的時間,
因為我都覺得, 最好的情人, 就是可以和我聊得像知己一樣開, 而且把對方照顧得最好。

最後就是說, 雖然我口中想大呼妻夫木聰還有鄭元暢好帥, 什麼白馬王子的,
但其實最好的, 就是在我身邊的你了: )



P.S>> 寫了長長的一篇, 原來已經凌晨三點了....
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