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一切都完結了。

一個半月的實習生活 隨著我呈上的辭職信
和小小的騷動下結束了。

一切 又可以回歸於平靜。
一切 歸回原點。


一個半月的生活 就像過了三個多月一樣。
每天都迎接著不同的工作 而且工作量總比其他的實習生多的我們這一個部門
熬過這些短短的日子 說難不難 也不容易。

縱然辛苦 但還是有點感激這次的實習
知識增廣了 見識也多了
看世事 看他人的角度也闊了。

有些人 有些事 學會了如何去面對。

最聰明的人 應該要學懂什麼時候才表現聰明 
什麼時候應該沉默是金。


學習人與事 比學習書本上的知識更有趣 也更深奧。


和工作了一個半月的同事們
雖然不太熟稔 但感覺都是親切的
又為我準備了送別會 有感謝他們。
讓我介紹一下吧:



(由左開始):

那個胖胖的 穿襯衣甚有"個人風格"的叫Titan
他總是口不擇言 心直口快的人 但都很健談
和沒有去唱K的Jason 最喜歡唱雙簧 說冷笑話;

後面的是Joseph, 我們的"宇宙工程師" 是個AE
他感覺就像個大哥哥 又有有點傻氣;

然後那個是阿雄 他是從職業訓練局來實習的
大概做了半年 他愛貓的程度簡直就是到瘋狂的境界;

隔壁的是阿Mo, 從cityU來實習的男生
很愛玩的一個人 和蠻健談的 而且感覺就是很有錢啦哈哈;

再來就是我們的阿頭Daniel啦 一個有時候會給他笑死
有時候會給他氣死 有時候給他罵死 也有時候給他玩死的人
感覺就是典型的工程佬啦

我和Elaine, 不用多介紹了吧?
(也其實不想介紹Elaine吧好不好 就是一個超級麻煩的人啦)

最後的是"小白臉" Clayton
我多數的工作都是他給的 總是給Daniel笑他女人緣超強
但感覺也是最溫和最談得來的 雖然他總是"鴨子" "鴨子"的叫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和他們再見
但也謝過他們給過我一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