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

 

20 SEPT 

自從重新愛上充滿又便宜又超值的東東的旺角寶地
(
不過最近太忙, 也大半個月沒去了啦!),
加上由台灣及屈人寺搜購回來的開架好物之後,
很久沒有怎樣在shopping mall 瞎拼一番了,
以前常常敗家的i.t., agnes b, 以及一眾專櫃品牌都已經很久沒碰了
(
因為自去年internship之後, 就知道世界艱難, 賺錢不容易啊~
所以就越來越捨不得花太多錢了…)


不過最近雅興大發(?!), 又想趁著轉季的日子轉回用IPSAmetabolizer,


(以前真的用得蠻瘋狂的, 好像用過5-6瓶了 omg!)


所以趁著這個星期天, 看電影意外就順道去買嚕~~


(“意外還蠻好看的, 不過可能早前才看過竊聽風雲”, 覺得有點相似,


遲些再分享~~)

 

 

很久沒有逛又一城呢~
除了沙田的新城市, 這兒真的是第二最愛的shopping mall*
夠寬敞 店舖也很多選擇 (不過很多大品牌我也當然買不起 哈哈)
唯一不足的就是食店都偏高價路線, 沒有沙田一樣的多大眾化選擇喔

竟然遇上了barbieroadshow
女孩子小時候的最佳玩伴*

barbe cake

 

這個芭比蛋糕超美的, 小時候有這樣的蛋糕真的不得了耶~

in the barbe box

 

這個更有趣, 可以扮盒子裡的芭比~~(買我回家啦買我回家啦~~)

好啦~要說說今天的收穫喔~
總算按著心目中的清單完成了!
先趁著VIP presale, b+ab購入了4角骨褲子~
沒有拍照, 不過第二天買上就穿著上班去啦~
真的很容易搭, 而且在悶熱的天氣穿著它也少了焗促感!
上班或是平日穿搭也很好啊!!
下次再貼照片吧~

之後就去log-on~
目標是canmakeconcealer!

canmake concealer

其實一直都在用bourjoisconcealer stick, 也很好用!
不過就想試試別家的, 加上最近常失眠+忙碌, 眼圈有夠大的, 所以就試試新的看看!
canmake
的價位還好耶, 用上code card還有5% off,
才不過$74.1大元~很便宜呢!
用了兩天 感覺還好啦
不過最近眼圈周邊都比較乾燥, 有點脫妝
多試一陣子再報告!~

今天對我來說的重點就非它莫屬啦 --- IPSA!
回歸這個family的我, 感覺有興奮的!!XD
不過對比從前 現在入手會來得比較穩妥一點,
雖然ipsa的東東大部分都很好用沒錯, 但還是有地雷要小心的
不可以隨便什麼都敗回家, 畢竟它的價位真的太太太高了!!!
(
就像有個什麼jelly的東東, 用過的分別真的不大= =’’)

來看看今次的收穫吧~超豐富的! <3

ipsa collection

其實我只是買了3個東東,
其他是ba姐姐送的samples和滿$750送的套裝喔~

首先當然是most-wantedmetabolizer R2 ($360/125ml)*

me R2
其實一直也是用這號的,
因為太久沒有入手
ME, 所以就請專櫃姐姐替我進行了skin test,
來確定一下我是否還是該選用R2~
(後來最驚訝的結果是我竟然變成了中性偏乾~而且T字位學會了出油呢!!!
不過臉頰還是很乾很乾………..只有9/100!!!!!天啊~要裂開了!!!)
其實姐姐說應該早晚各用不同的比較好
我也當然知道 但如果是這樣也真的太太太太貴了 負擔不起 T^T
所以就繼續的專心用R2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