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panda~~~


好啦, FYP的exhibition終於完了, 終於可以休戰一下,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寫blog啦:))))))

首先要說的, 是我的日劇啦~
今季的日劇完了...

簡單的說說吧, 
"voice"嘛, 其實差不多每集我也在哭,
是不知覺的, 眼淚就來了, 
大概生命這個課題對於我來說, 真的很容易就動容了
每個星期看著它, 也就每一次感覺到生命其實很渺小, 脆弱,
可以珍惜生命也不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所以, 活著真的很幸福。
看到finale一集的時候, 沒有哭,
感覺反而有點釋懷了, 
就像和他們一起經歷過不同有關生命的課題之後,
一同的成長了。

瑛太的第一個月九劇, 
超班完成了, 也實在有完美的句號,
我也越來越喜歡他啦!!! 
題外話, 石原さとみ真的很像依晨, 越看越順眼,
和瑛太也蠻配的,
日本有沒有可以考慮找他倆再翻拍"惡吻"?嘩哈哈!!!


好啦, 說回我想說的正題,
就是"Love Shuffle"啦~

題材新穎, 金牌編劇, 還有帥帥的玉木宏,
雖然日本方面的收視不太理想, 而且劇初有點無厘頭,
但後段卻是越來越好看
而且, 松田翔太的那一段真的很很很好看, 有點像他哥的鋒芒了。
至於劇情 我也暫不說太多了,
(要不然, tracy會把我殺了啦, 她還未看)

主要想說的, 就是finale一集, 真的有點感動,
看的時候已經哭了,
剛剛再飛看一次來截圖時, 明明已把聲音關了 (因為我在聽H3M haaa*)
但也會有想哭的衝動....

貼一點點圖吧, 因為真的很讚...







以上的情節, 對我來說全都是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