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我久違了的日劇檔
終於回到我的懷抱了 >3<

就是在我很氣憤"我的億萬麵包"因為要趕下一檔楊丞琳而快要下檔的時候,
想起了冬季日劇應該都全上檔了, 於是到討論區看一看,
一看其實很多都蠻吸引的, 但現在就只鎖定了這兩套
"VOICE", 還有"Love Shuffle"

"Love Shuffle"其實我還未開始看啦~
雖然收視偏低, 才剛過10點,
不過主角玉木宏實在吸引, 而且題材蠻新鮮
加上劇本是野島伸司, 好啦!根本沒有拒絕的理由~哈哈!!

至於"VOICE", 看了兩集,
是關於法醫系的學生的故事, 類似推理,
去找出死者死亡的原因
蠻感人的, 而且令人更加明白生命是如此脆弱的道理
看第二集的時候我都哭了
瑛太的第一個月九劇, 加上生田斗真 (雖然不太喜歡石原里美&矢田亞希子)
強烈推介!!!!
我敢說是近幾季以來最好的月九檔~!!!
(上季"Innocent Love"真的太過份了...=.=)

好啦, 最後要說的是
"我的億萬麵包"應該是2月8日就大結局啦,
因為2月15日"愛就宅一起"要上檔了....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麵包"只有這麼短...討厭!!!!!


希望"惡作劇之吻"是真的要拍電影版吧....
大概我一輩子都不會看厭小綜依晨這個絕配吧...呵呵!
anyway, 記得要看結局篇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