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90662

首頁: 試過內服的保養品後, 真的覺得比外服有差呢!

嗯~這個是去年東京行的戰利品之一
不過我一直拖到今年2月底3月初才開始服用 哈
((那時因為想說先試吃吃看 有效的話再趁跑東京時回購,
誰知今年內去東京無期啊orz)

其實吃完一段時間了 ((汗) 讓我長話短說介紹一下

這瓶チョコラBBルーセントC
正是現在香港蠻火紅在打廣告的CHOCOLA BB DIRNK BITS的姊妹品
香港跟台灣都沒有在賣呢
就我自己亂把他叫做Chocola BB 美白維他命丸好了 哈
我在新宿車站南口的一家藥妝店入手的
大概三千多日元 ((幾乎這一類內服的都是這個價位)

其實日本還蠻流行賣這種補充品的
不少櫻花妹也喜歡使用呢
聽說這一瓶有另一款 就純粹維他命補給 沒有美白的
而近一年這麼熱愛美白的我 當然就挑美白款來買啊 ((握拳)
有說吃完一整瓶會整個人亮白一號呢!!
效果讓人嚇嚇叫這樣

內容物有180顆丸 每天早午晚各吃兩顆
那麼一瓶就剛好足夠吃一個月了
不過有時候忘記了吃還是什麼的
結果足足吃了一個多月才吃光 哈 ((乖小孩不要學))

P4160711

維他命丸本尊是這樣的 一顆超小的
我常常不小心就差點弄丟='''''=
不過小小的一顆 吃起來真的不會像吃藥一樣痛苦~哈

吃美白維他命丸的這段日子 感覺蠻妙的
有像在調理身體的感覺
他會幫助身體排出毒素 這點真的蠻有感覺的
因為吃完之後 他會吸取身體的毒素 然後在小便的時候排出
所以小便的顏色會有比較黃 ((看到的時候會很有成功感啊xd)
當身體的毒素排出後, 身體自然更容易吸收各種營養啊
美白的效果自然更好了
所以這種內服美白的工作好有趣啊 感覺更有效的

我覺得內服Chocola BB 美白維他命丸的期間,
身體真的有比之前更容易吸收保養品的營養
尤其上妝的時候, 會比平常的更貼服
至於美白效果, 我覺得未必有白了一號這麼威
不過真的有變亮白, 而身邊的人也會看得出來
打令也說我比以前變白了呢
這點真的蠻高興的!

P4220795

早陣子的上妝照 隨便抓了一張貼上來,
雖然痘痘還是會偶爾的爆發 ((沒辦法啊因為腸胃&睡眠質素的問題 哭哭)
膚色是蠻亮的 上妝的粉底用量也比以前更少
已經可以看到蠻精神的了

下次去日本, 這瓶是勢必回購的啦!!!!
真的蠻推介這瓶的 我想純維他命補給的那一瓶也應該不錯呢

至於現在香港火熱討論的CHOCOLA BB DRINK BITS
我也剛好喝完一整盒十瓶裝的了,
個人覺得比較無感......就都會有排出毒素啦
但其他方面個人覺得效果沒太突出
可能チョコラBBルーセントC真的太威了, 哈哈!!
而且DRINK BITS要喝28天才算一個療程,
但10瓶就索價HKD199了........((默)

香港如果要找類似チョコラBBルーセントC的補給品,
我想去FANCL/ORBIS/DHC 這一類品牌應該比較容易找到吧
但個人的話, 我反而想試試的佐藤藥品推出的美白丸呢 ((就JJ代言那一款)
白兔牌的也蠻有興趣啦 但單價有點高呢.....

以上 簡單報告完畢!
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