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90637
首頁: 又是時候整理用光光兵團了~(⌒v⌒)ノ

其實這些已經是上月用光的啦♥
不過上個月真的太忙, 沒時間整理 就拖到現在嚕!
最近想寫的有點多, 就來快速報告這一堆吧!!!

----------------------------------------------------------------------------------

[洗顏類]

P4090638

左: IPSA CLEANSING SENSITIVE MOUSSE 抗敏潔面泡


這是之前SOGO感謝週購入的ME組合附送的 ((舊文可看這邊)
小小一瓶 ((好像是50ML?) 也用了蠻久的~ 可能是我只在早上時使用吧


因為我是乾肌 所以習慣早上不太用洗顏力太強的洗顏料來洗臉,
用泡泡的話 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這瓶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啦 就不會令皮膚太緊繃
但清潔力真的普普 不過他是敏感肌也OK的洗顏料
所以敏感肌用的話應該不錯啦!


右: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CREAM SOUP

這瓶已經是第2條的小SIZE了~ 之前在整理心得PART 3 也有出現過
為什麼有第2條呢 因為我買了兩次WHITE LUSTER的組合嘛XDDD
用後的感想也是一樣啦
它擁有PERFECT WHIP的清爽感
泡泡綿密也厚實 清洗力很好 洗完也不會太乾
而且洗完皮膚感覺也很透亮

不過個人對PERFECT WHIP的熱愛還沒有退減過
((他跟ME是我的固定保養班底 大概4年了吧)
所以回購KANEBO的這一條應該不會是短時間的事喔!

-------------------------------------------------------------------------------------

[面膜類]

P4090639

左:BONANZA 寶藝酵素冷膜
右: BONANZA 寶藝保濕冷敷劑

這兩瓶可算是姊妹~所以就一起介紹吧!
酵素冷膜是回購品 這是第2瓶用光的啦 目前在使用第3瓶
一樣的喜歡啊 ((是說應該要寫專文啦 哈哈!!)
保濕力夠 有些微的深層清潔功能 敷好後毛孔也變小
膚色也明顯變亮白 也可以持續大概1-2天
雖然說要敷上45分鐘有點久, 但給我的效果真的太好
中間有試過停用了一陣子 皮膚真的沒有使用這瓶的時候好T^T
所以相信是會持續回購的!!

至於寶藝保濕冷敷劑, 個人覺得反而這瓶真的比較普通
保濕力也沒比酵素強太多 ((除非是大乾肌吧 可能感受比較深)
而且除了保濕 我找不到他的其他功能= =''''
所以個人覺得這一瓶可以SKIP掉~哈
((還說這一瓶的FG特優耶 真的想不通(lll ゚ д ゚ )

--------------------------------------------------------------------------------------------
[化妝水類]

P4090641

左: SHISEIDO 嘉美艷容露

這瓶是兩年前台北行入手的啦 ((遠目)
因為當下一次買了兩瓶 就現在終於用光第2瓶了!!

這瓶還蠻妙的, 因為他不像一般的化妝水,
比較適合用來消炎 針對痘痘 拔完粉刺後 日曬鎮定等
於是這兩年多來, 當我要冒痘痘的時候, 我都會敷這瓶
大概5-10分鐘吧 敷個幾天痘痘會比較容易退下來
不過只可以說是"比較容易退下"啦
因為不是每次冒痘他都一定有效這樣
但我算是蠻喜歡這瓶啦!

不過這瓶真的便宜又大碗啊
一瓶150ML 才不過NT100!!!
拿來當手信也不錯啊 ((咦

右: JUJU AQUA MOIST 透明質酸維他命C美白化妝水

這瓶我是萬寧七五折入手的!
那時剛好用光手邊的雪肌精 又是冬天
所以就想改用一瓶比較滋潤的美白化妝水濕敷
這瓶我覺得蠻不錯的 滋潤保濕度都很棒
也不會有香料 當作普通化妝水擦也很OK

說起來其實也蠻喜歡JUJU家的產品
個人覺得他不輸極潤跟白潤的樂敦一家啦!!

不過用後的亮白度的確有不及雪肌精啦
((廢話 價位差好多= =)
但這瓶應該比較不會敏感, 也划算一點!

[精華素類]

P4090642

左: LOREAL PARIS 完美淨白極亮雙效精華

這瓶是我好友介紹的 用光兩瓶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某事件而影響我對這瓶的看法
還是真的他跟我不太合, 個人覺得真的蠻普通的一瓶= =
精華有點難推均勻 美白的效果也沒預期的好
就很雞肋啊....((果然美白是條艱難的路Orz)
而且當皮膚狀況不好 這瓶更難用了= =
所以應該是不會回購的了~
始終開架美白精華的話 我比較喜歡OLAY喔! 哈

右: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這品是我的夢幻逸品~俏想用這瓶好久了喔!
結果去年年或終於買了 哈

使用了大概3個多月吧
個人來說 他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有時甚至覺得他太滋潤呢
不過他的修護能力不錯 保濕度也很好
也可以幫助後續擦的保養品更吸收
難怪是很多人的NO.1保養品啊!!!!
但單價對我來說真的不便宜啊...................((默)
所以我應該是等到有優惠組再來回購吧
而且夏天來了 也暫時不太會使用到這一瓶^^"
下次也想試試LANCOME跟CLINIQUE呢!

-----------------------------------------------------------------------------------------------------

[乳液類]

P4090643

IPSA METABOLIZER R2 自律循環液 (舊版已停產)

這瓶是我的愛將!! 大一開始使用啦
之前的心得整理也出現過喔
這也是我最後一瓶使用的舊版了
個人覺得舊版已經非常好用~
((除了有時候太乾燥 要再擦保濕這樣)
新版使用了一個多月了~也非常的合意!!呵呵
要是只能選一項保養品 對我來說一定是IPSA METABOLIZER!
一年四季也可以使用 也是用得我皮膚最穩定的一枚♥
沒有不愛的理由啊!!!♥♥♥♥♥

---------------------------------------------------------------------------------------------------------

[彩妝/其他]

P4090644

左1: CRABTREE & EVELYN 護手霜 - 薰衣草

自從上班以後 長時間在冷氣內 雙手都超乾燥的!
所以HAND CREAM是不能缺少的!!!
這一條是優惠組十小條的其中之一
((另: C&E 每年都有大優惠 真好!!)
個人一直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使用起來也很滋潤
((當然要更滋潤的一定是GARDENER啊!!!!)
這品牌的護手霜一直是我的愛!哈

左2: ZA 遮瑕霜 02

這一條我用了超久的!!!真的很划算XDDD
遮瑕度不俗 也不會乾乾的 持久度也好
遮豆疤真的不錯!! 但黑眼圈的話, 個人覺得他的橘度不夠啦
遮眼圈還是要選一枝橘一點的才OK
但緊急時遮一下還是可以啦XDD
這一條便宜又好用~讚
推薦給沒太多預算的人

右2: 小花眼藥水 (粉紅)

這一瓶是去年東京的戰利品
幾乎每個女生去日本還一定會買小花的啊XDD
但其實.............我覺得跟RHOTO其他的眼藥水差不多ORZ
不過粉紅的話 是給戴隱形眼鏡的人專用啦
所以涼度不高 不會太刺激 個人覺得OK啦
就如果在日本旅行 看到便宜就買一下吧XDDDD
((是說我好想噴去日本啊 哭哭)

右1: MJ 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三代

是說我用最喜歡的睫毛膏 還是MJ啊!!!
這一條真的很好用 擦個兩層就有假睫效果了
夠黑夠濃密夠飛翹又不暈
擦下睫毛也很棒 存在感十足
用眼部專用卸妝乖乖敷個十多秒就卸掉
真的沒什麼缺點XDDD

就有時候我擦得太近睫毛的根部 眼睛有一點刺痛吧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香港定價真的有點高 又不打折T^T
((還是台灣買最便宜 哈哈!!!)

以上
這次的保養心得整理完畢!!!

-------------------------------------------------------------------------------------------------

▊延伸閱讀 ▊

[保養] 用光光了♪ 保養品心得小整理-4

[保養] 用光光了♪ 保養品心得小整理-3

[保養] 用光光了♪ 保養品心得小整理-2

[保養] 用光光了♪ 保養品心得小整理-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