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2

首頁: 經過嚴冬以後~這季的日劇充滿氣息 令人心花怒放啊♥

老實說今季的日劇各檔都異常的精彩
雖然我沒有很多寫日劇評論的經驗啦
但好歹也看了十年以上日劇啦 ((遠目)
今季真的是近幾年來最精彩的 有種百花齊放的感覺

今季開跑了有一個月吧 幾部開播前有興趣的都幾乎看過了
先來簡單的說一下暫時的觀感喔!

------------------------------------------------------------------------------------------------

【JIN-仁-完結編】

jin2

呼~~~其實只要有仁大夫跟小咲 這一季已經讓我好滿足了!!
仁醫完結篇大熱回歸 今次更是多國聯播 真的是日劇史上的首次呢
((但話說香港TBB只在收費劇集台播出真的好討厭www)
說回劇集 目前看了4集 個人覺得雖然中間有些地方難免太巧合,
有點稍為公式化 但個人是可以接受啦
因為聽說劇本是跟從原著漫畫的走 所以是OK啦
((要知道漫畫總是誇張一點的嘛............)

而且拍起來仁醫的氣勢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厲害!
所有的演員我都很喜歡啊

排場及場面也絕不遜色大河劇 有看第一集就知道了
((今年的大河聽說很虛..........可能是理君還沒出場?)

不過日本歷史方面的真的不太懂
先撇開這點不說 個人覺得第2部的劇情都是一向的細膩
幾乎每一集都有哭點大爆發的場口啊.............T^T
第1集的喜市鼓勵榮夫人活下去
第2集不幸入獄 小咲跟仁大夫的禱告
第3集出獄 小咲衝前抱著仁大夫的雙腳
而剛剛的第4集 小咲的一幕幕對話
都害我哭崩淚點啊>//////////<

只能說~不看仁醫是你的損失啊!
加上在這個不安的社會 看這一類劇倒是有種振奮的作用
"上天只會給人們能夠撐過的難關"

希望編劇要許仁大夫跟小咲一個幸福吧>///////////<
((雖然我到頭來還是覺得小遙跟部長最配....XDDD)

----------------------------------------------------------------------------------------------------

【幸せになろうよ】 (一定要幸福喔/變得幸福吧!)

shiawase01

這部是近幾季月九比較精彩而有吸引力的一部吧!!
喜歡這樣輕鬆的愛情劇, 有點像從前九十年代二千年初的月九啊!

香取慎吾主演的劇我看得不多, 但個人來說很喜歡他
因為他超級逗趣!劇中純平這個角色有點戇直
但努力要給喜歡的人得到幸福倒是很可愛呢
((而且對著喜歡的人有心痛的感覺時會牙痛是哪招XDD)

至於黑木美紗 個人不算喜歡但也不討厭
就是正妹一名啊 近年她跟SMAP的各成員都差不多配對過呢
就覺得她演出這樣的一名神秘美女真的蠻自然的
可能跟氣質有關吧

至於部長 藤木直人真的是帥氣到犯大規啊啊啊 ((尖叫)
哪有這樣迷人又壞壞的律師!!!!!!!!!((指)
這樣的人也要去婚姻介紹所的需要嗎?
我想是真的話 應徵相親的人應該由尖沙咀排隊排到上水去了XD

雖然比較喜歡純情帶毒舌 眼裡充滿溺愛的部長
但偶爾看看崩壞的直人也不錯嘛 ((流口水)
而且我覺得他跟慎吾對戲的花火蠻大蠻好看的

第3集有很大的雷 有看過千萬不要說出來啊!!
雖然看的時候有猜到劇情會這樣走, 但親眼看還是有震撼感 ((笑)


總的來說 這部真的很合現在春夏看的輕鬆愛情劇~
雖然中間還是偶爾有些沉悶的部份....
((然後我不太明白仲里依紗為什麼會紅?請高人解答~)
但以近年的月九劇來說 這部算精彩了!

--------------------------------------------------------------------------------------------------

【犬を飼うということ~スカイと我が家の180日~】
(養狗這回事~SKY和我家的180天~ )

sky01

在這樣繽紛的春季檔 不少人認為這一部比較沉重 也比較沉悶
有些人認為如果沒有飼養小動物或不是J家飯的人會吃不消

但以我不是J家飯也沒有飼養小動物的人來說 這部我很喜歡呢!
可能是個人很喜歡狗狗/動物提材的劇集啊!!!
((上兩季小栗旬的獸醫杜立德也如是)

這部主要講述很貧窮的一家4口 如果因為一頭小狗而改變了一家的命運的故事
聽起來很老土老梗 也有點狗血
但其實狗血程度個覺得比上季大切還要輕呢
而且有狗狗的的內容 多數都是走溫情路線
我最喜歡看這一類的了!!

雖然略嫌本鄉家的兩位小朋友不夠可愛
((迷之聲:拿他們跟小愛菜比較會不會太過份了些?)
但那只博美犬SKY好可愛喔!!!加分加分

然後這是錦戶亮初主演啦 也是第一次當爸爸
個人覺得不錯 J家出身的演戲都不會太差
雖然我常常有錯覺他有天會不會DV男再上身打兒女老婆xddd ((LAST FRIEND梗)
但其實我沒有討厭他啦!
而水川あさみ演年輕媽媽是意外的蠻像的
她的外型演這種倔強的性格很合適呢!
不過水川又要演大河兩邊跑 會不會有點累呢 哈

喜歡小動物 溫情路線又不怕些微狗血的朋友
也可以看看這一部喔!

-----------------------------------------------------------------------------------------------------

【リバウンド Rebound】

rebound

最後介紹的這一部
應該算是瘋狂喜劇吧!!

個人覺得是日版的"瘦身男女"啊
女生為了變美 為了心目中的王子努力搣走肥肉的"血淚史"!!
看這部的時候 腦袋都可以近乎放空, 就盡情的亂笑一通就是了!!
第2集勝地涼還說什麼肥肥的女生感覺很治癒...真的笑死我了xddd
而且相武紗季的胖妞造型好可愛wwww 跟當年sammi的造型有像啊!!!!

不過以女生來說 我覺得是笑中有淚啊
畢竟就算你沒有如此肥胖過 但作為一個女生
總曾經為減肥而努力過吧
這點令女生真的蠻有共鳴的
放在水十 (星期三晚上十時)這時段真的蠻合呢
((螢之光也是這時段的啊 歷年水十也是主打OL女生市場呢 哈)

這是相武紗季跟速水直道第3次合作了
雖然前兩次我也沒有看 ((汗)
但個人覺得他們的火花真的很好 又很合拍

相武一改上次BUZZER BEAT壞女人的造型
我幾乎一下子就接受了!! 超可愛的
至於速水 雖然他不是我的菜 演技也沒特別的好
但這次常常演斷線的甜點王子 我覺得還OK 很有喜感呢!

這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喜歡瘋狂喜劇的朋友也一看吧!!!

----------------------------------------------------------------------------------------------------

這一季其實還有些劇集我也蠻有興趣的
例如阿部貞夫跟小愛菜的"MAMORU的守則"
杏的"喪失名字的女神"
還有城田優初主演的深夜劇"失戀保險"
不過時間有限~ON檔看不完啦
可能就之後一口氣看好了 哈!!


以上
春季檔初回觀感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