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2009 第5天

因為下午兩點多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所以我們就只到了西門町逛逛喔

先來到西門紅樓拍個照吧~(o´・ω・`o)


聽說裡面有很多設計系的達人在賣自家創作的東東呢!
不過那天我們就沒有進去逛了 因為真的太早了吼~

那天天氣超好的 陽光多到不能
眼睛都睜不開了((*/Д\)



所以就由史迪仔代為打照好了XDDDD

 

匆匆的參觀了一下紅樓後

我們就開始最後的血拼啦!!
哈哈沒有啦 其實就是一直在買吃的
因為台灣實在太好吃了啦~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不停買彩妝保養品 很沒趣的咩
感覺我好像購物狂>"""<))

除了去香港人很熟悉的新東陽

買些指定手信 ((我爸以前常來台灣談生意
也很愛來這邊買的)),

我們來到了一家台灣老店 南蠻堂
這家是以自家製蜂蜜蛋糕而有名的哦
店裡還可以清楚的看到店後的工場呢!

蛋糕有不同的size給大家選擇
我們就一人買了一個中size
回家跟家人一起吃就剛好喔!

還有這裡的蛋糕都是不含防腐劑的
出產後4天就要吃喔
老闆說 剛出爐的不是最好吃
就放在家室溫 ((當然就不要給陽光下曝曬啦>””<)) 
放個三天後
這樣的蛋糕就是最好吃的了!

有跟著他的指示做
真的超香濃的 很好吃!!!!!
價位我忘了
就大概兩百多台幣吧
不太貴的
大家有機會真的要一試!!!

………….忘了替這家拍照!!!!

而且我是在回來才後知後覺發現耶囧
不過位置很容易找的 就在西門町一樂園飯店的對面
一家樣子比較古老的店
很好找的

另外這裡的老闆超好聊的
他告訴了我們很多台灣地道好吃的東西
根本就跟旅遊書介紹的完全不一樣!
((旅遊書上的 大家還是不要有期望比較好='''=))

中一家他很推薦的牛肉麵
剛巧也在西門町附近
我們看還有時間 也剛好要去午飯了
於是就立即去試試看哦!!

這家店的店子我忘了 ((但好像也沒有名字?囧))
但就如南蠻堂的老闆說的一樣
這兒的食客超多耶~
應該是本地人的愛物吧!

本來我們就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對胃口...
但原來我們多心了!

這邊的牛肉麵 雖然沒想到永康牛肉麵一樣的華麗
但就實而不華 肉質超嫩
而且湯底味道超濃郁!!!
重點還只是超平民的價錢哦(○>▽<●)

大概就幾十塊台幣吧

老闆娘還超貼心的
她見我們五個人就只點了兩大碗
怕我們湯不夠分
於是就再給我們三個盛滿牛肉湯的小碗子

老闆娘你人超好啊!
另外每客牛肉麵還附送一包飲料....
天啊 太划算了吧!!!!!

我們吃的超滿足的!
感覺我們終於有嚐到對味而有地道的食物了>///////////<

吃飽了牛肉麵 我再硬要大家陪我陪美泰華最後最後衝刺後
((天我發現美泰華整個超好逛的!!我完全不想離開啊!!!
幹嘛我最後一天的最後再遇到它......囧))

我們就一人買了一杯台式飲料
((哈哈幾乎每天都布喝上一杯耶XDDD))
就回酒店拿行李
出發到機場啦~


我們這五天從酒店到捷運站都會經過的天橋
機場巴士以前拍一下 來紀念一下:]
((然後我又發現我幾天以來都沒有為酒店拍過照....吼!!!!!!!!
到底我是想怎樣啊XDDDDDD))

機場巴士就在酒店的附近有車站
稍等了一會 車就來了!

因為我們都算好時間啦哈哈(*^▽^*)
如果選擇乘機場巴士的朋友
記得向酒店查詢一下班次哦♥

機場巴士真的又快又方便
大半個小時左右 我們就來到機場了!
把手續都弄好以後 我們都好無聊耶~~
於是唯有亂逛一下
但就因為都無錢了 就沒有再敗家啦XDDD

然後我們發現這個假人超有趣!!
我第一眼都以為是真人耶XDDDDDDDDDD



((然後坐它隔壁的叔叔表情好趣怪呢!!
好像很不滿這樣XDDDD))

我們坐的是長榮
所以不免俗就來到這個吉蒂貓候機室

不過我們一行幾人都對這只貓沒什麼興趣
所以都沒有拍照這樣
就看著其他人拍照好開心哈哈

好啦飛機起飛了

台北 拜拜♥
我會再來滴♥♥♥♥♥

剛好是黃昏時間 日落的景象都好美喔!

在機上我們就享用了晚餐::::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因為我一向對飛機餐都沒有寄望
所以還好:)

一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們又回到現實
返抵香港了
真不想這麼快就結束旅程啊!!!

最後來看看戰利品們啦~~
((到了現在當然吃的都該吃光了
送人的都送出了喔XDDD))






看起來就還蠻壯觀的?!
不過想回來 美妝品還是有點不夠哈哈XDDDD

以上
第五天完♥

***

終於來到最後的一天了
每次旅行的尾聲, 都是超不想結束的 哈

雖然到了台北好幾次
不過這次真的很好玩 很好吃 很好買 又好悠閒
((因為以前幾次都是爸去台灣公幹順道帶我去玩的啦...
整天都跟一堆大叔在一起 有夠無聊的 哈))
所以這次是最好玩的一次

我只能說:::
台北 你太好吃又太好買了

一定會再來的!!
希望明年可以吧
順道再去台中台南這樣 哈

((小資料補充....我們住的酒店是三德
比較多旅行團 日本人會住 所以就蠻乾淨舒服的!
不過就不及住西門町 還是台北車站那邊方便啦:) ))

***

呼 幾天的遊記終於寫好了
希望大家都喜歡♥
如果大家有什麼台灣旅行的問題或補充
可以留言告訴我啊!:D

P.S>> 然後我應是時間回歸寫寫美妝保養穿搭類的文啊?!
嗯....讓我想想是從哪開始寫吧XDDD
如無意外的是敗家慾望清單
大家請期待哦♥♥♥♥


延伸閱讀:::

| Taipei 2009 || Day 1 ♥ 香港→桃園機場→饒河夜市


|| Taipei 2009 || Day 2 ♥ 瑞芳→九份→平溪線→鼎泰豐晚餐


|| Taipei 2009 || Day 3 ♥ 江記華隆→淡水老街→淡江中學→情人橋→士林夜市


|| Taipei 2009 || Day 4 ♥ 中正紀念堂→永康街→台灣故事館→台北車站 

大家最喜歡台北的哪個 地方
哪種小吃呢???
留言跟我聊聊咩~o(*≧ω≦*)o


喜歡這遊記分享的話就記得幫我推推評分 嚕~
感恩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