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91604

首頁: 我應該算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粉絲吧♥ ((笑)


這個甜蜜下午茶系列早在三月底四月初上市的時候 已經有被吸引了【≧ω≦】
本想打算台北行的時候入手 誰知遇不上漂亮的折扣
就沒有下手了!
結果今天給我遇到這個小小優惠組 馬上就入手嚐鮮啦!!

萬寧獨家的喔!
只要購買任何產品 再多加HKD39 就可以換購一組了
而且不需要指定產品也可以換購 這點可真貼心 哈哈!
於是我買了一條KINDER繽紛樂 就已經可以抱這組回家了!

回家馬上打開看看!

P5191605

雖然是迷你組~但包裝超用心的 也好可愛啊
是說這次的甜蜜午茶系列真的太吸睛了!

而且迷你組的內容物可不算迷你啦!!
↓↓↓↓↓內容物有↓↓↓↓↓

1) 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 30ml
2)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50ml
3) 松露巧克力面膜 一片 (23ml)
4) 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 一片 (23ml)

這麼多的東東才賣HKD39 真的沒有不敗的理由啊 ((笑)
而且一打開 甜蜜午茶的水果甜味就撲鼻而至>///////////////<

P5191607

內容物都有整齊的包裝著~
撲鼻的香味超甜美的 好像好好味的甜點啊♥♥♥♥♥

先拿出來拍個全家福喔!

P5191608

整體是這樣的~
比我想像中大容量耶!!
不過面膜好像比想像中小巧?哈哈!!

P5191609

左: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右: 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

這是我的美麗日記第一次推出的面膜以外的保養品耶
給人感覺蠻有誠意的
因為看到盒子的底部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居然是韓國製的耶!!
害我驚喜了一下! 真的是用心製造啊( *≧∇≦)ε・ ) チュッ

P5191610

左: 松露巧克力面膜
右: 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

兩款看起來都很可口的面膜~ ((誤)
不過我一向很喜歡用他們家的面膜
便宜又有一定效果!
而且每次新推的面膜都一次比一次讚
所以個人很期待這兩款的效果喔!

P5191611

來用手的大小對比一下迷你組的大小~
其實我覺得真的不小了! 所以這組真的算是超划算的♥
今天下班才買回家 還沒打算開始使用啦
不過面膜可能再過兩天會先試試看 以後再報告使用感嚕!

這個優惠組好像早幾天已經開始上架了
不知道推廣期有多久呢?
但真的超划算! 有興趣的人 也趕快先敗一組吧!!哈哈!

---------------------------------------------------------------------------------------------

[同場加映]

P5131430

這是我早陣瘋狂購入的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
話說有天偶爾看到SASA的優惠價HKD19.9/7ML
又剛好手邊沒有保濕精華了 就入手來試試
誰知一試好喜歡啊!!
擦起來不油不膩而且水嫩飽滿!! ((不過極乾肌可能會有一點不夠保濕?)
後來我算一下 貨SIZE是20ML 售HKD198 (沒記錯的話)
所以只要買夠3瓶HKD19.9的體驗裝 就足足抵一瓶正貨了
而且便宜好多!!!!!!!!!
呼~~馬上就入手多幾瓶XDDD

不過好像不是常常有補貨 也不是常常有這個優惠啦
而且好機車 每人每次只限購一瓶>'''''''''<
所以~~大家有興趣又想囤貨的話
可能要多走幾趟喔!


以上 極速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