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

這張是在原宿一角拍的。
我很愛那裡。(〃^∇^)



沒寫網誌好幾個月了。

太忙是一個原因
另一方面 想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沉澱一下。

這幾個月 生活都還是差不多。

上班 下班 看日劇  看八卦 追偶像 (羞)
淘寶 購物 什麼什麼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 比起前大半年
每晚努力的學著別人寫美妝blog更輕鬆
更像自己。
而且眼見最近討論區
以至網上的部落格都變的很兇
尤其打廣告 欺凌什麼的...
所以 我都一直沒有再提筆的勁兒。

不過 有些時候 總會心癢癢的 (笑)
而且來到社會工作滿一年
很多事情還是不確定 也有不安
有時候 心中的快樂也好 不快也好
那怕又是一些碎念又不負責任的分享
也想找個小小的渠道來說一下

所以這天 我又想開始提筆寫碎念了 (笑)
不為什麼 就是想做自己 隨心一點
想自己快樂一點 這樣而已。

我也許會不定期的更新
也可能更新的很頻 這些都是不確定的
這樣的生活 才充滿活力咩
不想要再過什麼趕文章 還是為寫而寫的日子了
這些的日誌 很沒意義吧!


七月完成的東京之旅
我只能說太成功 太愛了♥
有機會我會好好整理一下寫好它的

回家這麼久
我每天都會回想的那七天的點滴
就像陳醫生的一句說話:

【將開心的 都好好儲起來
然後每天 分散來用
這樣 每天都會過的更美好。】

共勉之。


之前無名的網誌我關了
不過舊文都搬在pixnet →
喜歡看的就去找找吧...
雖然我覺得都是沒什麼特別啦XDDD


久違了的一篇日誌 先這樣嚕
宅宅又要去看日劇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