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首頁: 看到這幕的時候...我跟小螢一樣"ドキドキ"的心動了♥

這篇純粹寫爽的XD

縱使很多人對今季"螢之光2"有很多不太好的評價
不過個人以言 真的超喜歡♥
因為我對綾瀨遙 藤木直人一直都很有愛
再加上今次新加入的理君 看的我心花怒放啦
((也一見傾心了>/////////<))

雖然有點對不起不囧(部長)說...
但我真的真的迷上瀨乃了啦♥♥♥♥♥
向井理整個迷人的不能!!
瀨乃的感覺很像上一輯的不囧...
一直的在身邊默默守護著全力戀愛的小螢
我對這樣的角色完全沒有抵制力啦>////////////<

05

而且啊, 感覺小螢跟瀨乃一起的時光也是超舒服
也超多閃光彈的! 這個情敵真的好強
((這樣一說 第一輯的手嶋真的好弱....
完全不是不囧對手啊!!))))))
反觀我覺得小夏的威脅不算太大啦

03


不過我知道 站於小螢的角度
部長永遠都會是最適合她的男人;
同樣的 對部長亦然。

02

但...人家就是喜歡理君嘛 吼~~~~~((扭)))
說真的 理君真的是繼妻夫木聰以後
令我瘋狂迷上的男生 嘩哈哈
有種對理君相逢恨晚的FU呀~~~~

04

↑這場告白戲 看的時候整個尖叫啊~( *≧∇≦)ε・ ) チュッ
而且我對摸頭這個動作是沒軏的>///////////<
理君可以也摸摸我的頭嗎? ((誤)))))

06

↑剛剛第九集的這幕又是閃光到爆的...
我心裡真的默默的希望看到他們有發展...
真的完全倒戈了XDDDD
證明我對理君的愛是真的 ((爆)))

還有兩集就大結局了...
話說好像會開拍電影版?
雖然沒有正式公佈啦
不過真的是有可能
因為我總是覺得 這一輯的結局
結婚的會是山田姐跟二木
反正一開始訂下結婚這個主題 也沒有說明一定會誰跟誰結啊
((無賴ing))

好啦 就希望小螢跟瀨乃 還有跟部長接下來有更多的閃光就好啦~
((畢竟我們等小螢跟部長親親也等了足足九集啊.....or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