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這張照 是2004年的時候 跟毛毛一起在淺草雷門前拍的
真的是時光飛逝啊~
((然後我發現那時候的我樣很醜這樣 囧)))))))))))


還有兩個多星期 我們又一起重遊舊地啦(●>ω<●)v

這次不同了 就兩個人再加兩位打令 哈哈
相信就是另一個快樂的旅程啦

其實再重新寫網誌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很想寫遊記。


雖然我不是可以隨便就去旅行
或是一年到晚都在旅程中的人
但我只想好好的 把每一次這樣珍貴的回憶記下來而已✿

先來寫些旅行前的準備文
可以作為小紀錄咩~~~


█ 前言. 簡單的資料 █

我們是一行4人 為期七天的東京之旅
((毛毛跟她打令就是八天  他們是東京+大阪之旅))
首五天我們都是在東京同行而玩的

下塌的酒店會是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註: 我家毛毛在東京的最後兩天會改住池袋太陽城啦))))

而這次旅程的主題有三個:

1) 血拼減價季
2) 吃吃吃
3) 漫步觀光

█ 行程預計 █

五月底的時候我們就訂下了這個行程案
雖然不算的是十全十美 但總算把我們想去的地方的包括了
先列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這是我家的版本 七天全在東京都這樣))

Day 0 : 香港 → JAL凌晨機 → 羽田機場
Day 1: 築地 → 台場 → 幕張Outlet → 新宿
Day 2: 迪士尼樂園

Day 3: 血拼減價大作戰1 新宿→ 池袋
Day 4: 血拼減價大作戰2 原宿→ 涉谷
Day 5: 三鷹宮崎駿博物館→ 吉祥寺→ 淺草→上野→ ((銀座/池袋))
Day 6: 代宮山 → ((自由之丘)) → 橫濱
Day 7: 新宿 → 成田機場 → 香港


:::以下是小備註:::

1) 最近有朋友從東京回來
跟我和打令說 羽田機場有托運行李的公司
可以直接把行李送先行送到酒店
那就可以省下到酒店的時間 就直接出發到築地
所以day 1 可能還塞得多一個地方
可以把銀座 或是淺草塞進去

2) 因為我們都了解新宿 池袋 原宿 涉谷 都太好逛 ((也很好買))
所以就血拼的兩天都每天只逛兩個地方 ((其實算多了=''''=))
然後因為原宿跟涉谷就很近 只差一條表參道而已
於是就編在同一天

3) Day 5 是太多行程 我知道...
但沒辦法 就先編著這樣 真的逛不完再刪也ok
((話說其實某毛毛是想再外加東京鐵塔的啦))
4) Day 6 我跟打令二人是想走漫步路線
所以可能代宮山跟自由之丘就選一個
然後再去橫濱這樣 反正都是在同一東急線上啦( *≧∇≦)ε・ ) チュッ

以上就先是行程的小預告啦
有可能會再修改的

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也請告訴我吧
感恩哦♥

簡單打完收工
下次來分享我心目中一定要吃到的東東(?)吧
ヾ(*´▽`)ノミ☆


▊延伸閱讀 ▊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7.再會.心愛的東京.(附加戰利品)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6.I ♥ 橫濱.好味到破表的廿五層吉列豬排.ゲンカツ源豬排丼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6.I ♥ 橫濱.漫步元町街.みなとみらい(未來廿一)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5 .三ツ矢堂製麺.一蘭拉麵.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5 . 好好逛 好好買.吉祥寺.上野.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5 . 走進龍貓的世界.三鷹宮崎駿美術館.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4 . 花畑牧場 (已關店).Beef Eater.康龍拉麵.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3 .原宿 .澀谷.血拼大作戰趴兔.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3 . 血拼也要吃痛快.和幸豬扒.HARBS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3.減價大作戰開始.新宿.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2.拉麵第二擊.新宿麵屋武藏.(加插戰利品)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2 . 最愛的童話世界.迪士尼樂園.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 拉麵第一擊.風雲兒.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台場.蘋果樹蛋包飯.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 走馬看花的淺草雷門.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 築地場外市場.どんぶり市場、松露.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0 . 香港→東京羽田.凌晨機初體驗.

[10'初夏. 東京之旅] 行程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