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

剛剛的星期天 參加了表姐的結婚註冊儀式。
很久沒參加這麼喜洋洋的事了 ((笑))


雖然參加的人不多 但也很溫馨。
一家人聚在一起 就什麼都不用了:)

表姐 祝你幸福哦♥
***

那天的妝跟髮型 還有在cherrykoko買的連身裙
都超喜歡♥♥♥♥
0916-2

眼妝是最新的lunasol 波光02 ((超美的啦!)))
連表姐都說那天我的妝跟髮型好好看哦 ((開心))))

有機會改天再介紹啊!


因為最近忙的要發瘋了...............
完全沒有衝勁....

每天就是工作工作, 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
上司還說我問的問題不夠多....哀
我還想說我的工作就不過是一個懂得畫圖的秘書打雜而已
連設計的部分也沒怎麼參與過 何來問題啊....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自己是打雜小妹還是工程師...●>m<●


我也很想不顧一切的離開這兒啊..........((泣)))))
但生活咩~就是這樣的不簡單。
有時候不是喜歡不喜歡 而是接受不接受。

嗯~有多雜念的一篇生活日誌
讓我們也共勉之吧(●>ω<●)v


p.s>>

1) 希望再多兩星期 工作量輕一點
就來認真的多寫網誌吧>''''''''''''<
人家要寫些東西來發洩嘛 嗚

2) 最近在收集一些可愛的小圖案
希望可以寫網誌用:)
也想開始隨心的寫一些自己各式各樣小小心得, 就保養啊, 彩妝啊, 敗家什麼的...
希望不要像之前一樣 變成例行公事就好
((因為這樣我又會想逃走了....水瓶座咩 囧))))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