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05

以上新入手的一堆 有不少是回購品呢


最近工作太忙,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想要敗家來平衡一下心情 ((笑))
剛好家裡一堆有的沒的又用完了
於是正好可以來敗家一下(〃^∇^)

看來介紹這一個月來我都很愛用的頭髮用品
20100918-06

就是TSUBAKI HEAD SPA系列 ((我會叫它做TSUBAKI金瓶))
之前有買過一次體驗裝了
很划算, 小瓶裝洗髮+護髮素, 還有體驗裝的深層護理系列
才不過HKD148 ((這次我更剛好買到118的價錢 更便宜))
之後又再補購一瓶大SIZE的洗髮素

用了一個月 感覺頭髮有變的更健康了
光澤感也多了 ((註: 我的髮質是普通偏乾 有污髮 & 不太會出油))
而對我來說
最明顯的改善 是頭髮髮尾不再乾燥
不再那麼容易出現打架的情況了
尤其每星期一次的深層護理很棒
洗髮後頭髮涼涼的 就像完全被清潔的乾乾淨淨一樣( *≧∇≦)ε・ ) チュッ

有興趣而有嫌這系列太貴的朋友 可以先買一組這樣的體驗裝來試試看
大概可以用上一個月這樣:)

再來是freshel 膚蕊的美白美容液 whitening essence lotion
20100918-07

家裡的olay美白精華 ((就小s代言的那一瓶)) 用光了
雖然對我來說真的蠻好用而且又算是不太貴
但碰不上打折入手又不甘心 ((麻煩的女生)))
於是就四處看看有什麼暫時的代替品

然後就記得台灣女生還蠻推介膚蕊的產品
又看見這一瓶主打化妝水&美容液一瓶搞定
而且還加入美白的功效 加上價位不錯 才HKD98
於是就入手試試看!

用了五天吧 當然美白的效果不會這麼快就出來
但用的感覺不錯 不黏不膩 但又比一般的化妝水更濃稠
也蠻合用的....

等到這瓶用完後 大概也到感謝週大減價吧?
到時候再去買專櫃美白精華好了XDDDD


接下來的是台灣醫學品牌neogence的體驗裝
20100918-02

這個品牌是我從台灣女生的部落格中認識的
而且都蠻受大家推薦 ((尤其玻尿酸保濕系列))
最近香港sasa也開始發售這個品牌了
有一天下班 偶爾看到了這一組體驗裝
而且價位也很好 HKD195
就可以一次體驗這品牌的幾款皇牌產品
((貪小便宜mode))))
20100918-01

這組體驗裝包括了:
玻尿酸保濕洗臉慕絲
美白化妝水
美白精華
美白乳液
防曬
還有保濕gel mask
記得之前看芬芬的介紹
他們家的美白系列都加入了日本品牌很愛用的4msk
((ipsa也有這個喔))
所以我對他們家的美白都蠻有興趣的
櫃姐說一組大概可以用上10天左右
不過我還未開始用 用過再報告啦 哈

然後是最近再次紅起來的我的美麗日記
20100918-03

萬寧最近推出面膜單片出售
而且還買一送一 合起來比買一盒還要便宜
於是就買了很多女生都推介燕窩面膜&我一直很愛的黑珍珠

上圖少了一片, 是因為我那天一回家就用了一片燕窩啦XDDDD
真的很不錯! 面膜的精華比以前多了
而膜比以前也薄了 感覺皮膚更容易吸收更多的精華
敷上20分鐘也不會乾掉;
重點是 敷完後皮膚真的有夠飽滿&充滿光澤♥♥♥♥♥

於是隔天我又馬上跑去補購多6塊燕窩面膜呢!
有人說台灣是面膜天堂 這個稱號真的不是蓋的呢(●≧ω≦●)


最後是Johnson's的身體防曬乳液
20100918-04

這一年我都很在意自己的膚色
開始在美白的範疇努力起來
((畢竟我真的很不夠白....哀)))
之前看katy的網誌介紹了這一瓶
有防曬的身體乳液真的很少有
而且是我很愛的Johnson's ((他家的香味我很喜歡♥))
擦起來也不會悶悶的 於是就入手一瓶
每天出門都擦一點♥

畢竟美白的第一步 就是要做好防曬啊!哈哈

張相片

[後記]

1. 很久沒寫這樣的一篇保養文了~
真的有點不習慣 不過隨心而寫真的比較開心(*^□^*)

這以上就是最近入手的保養品嚕^^
其實我最近還一直想要入手mj的新眼影公爵夫人啦...
真的超美♥♥♥♥♥
不過剛入手了兩盤lunasol波光...
加上最近聖誕套裝都開始發新聞稿了..
就還是再忍忍好了>'''''''''''<

 2. "螢之光2" 完了...太好看啦!!
部長超帥 最後一集超閃的>////////////<
((不過我的心還是被向井理俘虜了♥))
感覺夏天都要結束了啊...

3. 再過一陣子沒太忙的話
希望可以來寫寫東京遊記好了
我怕再不寫 又不知要拖個什麼天荒地老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