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9-03

首頁: 星期六跟打令享受茶餐廳下午茶
對我來說也是快樂的根源 ((笑))


最近幾天忙翻了,
工作量變多了很多, 加班的時間變長了
回家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少了,
於是日誌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寫寫

唯有再這個九月結束以前簡單的聊一下吧!

20100929-01

中秋前 跟家人提早造節&慶祝家人生日
很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是長大了, 越來越明白家人的重要? ((笑))

我最愛的嫲嫲, 生日快樂
願你每天都是快樂 健康。

------------------------------------

然後我又忍不住手買了寶藝了!!!!!
還有dr. wu 熊果素3代,
雖然冬天要來了,
但我這個半黃不白的女生還是不可以不努力美白 嘩哈哈(●´∀`●)

20100929-05

----------------------------------------------------

今天經過colourmix, kate的新品終於上架了!!!
然後剛好我的maybelline眼線膠快乾掉,
趕緊來入手一瓶新一代看看♥
20100929-04

全新系列是眼線膠&眼線筆分開發售的,
不過比以前便宜了一咪咪 加起來才HKD91!
輕輕的試過色, 好像不錯耶,
改天休假畫畫看♥

另外新系列的眼影也好美!!!
天啊........最近開架的眼影是要燒死人嗎>'''''''''''''<
我還在想要不要帶MJ公爵夫人回家耶....

-------------------------------------

休假來畫畫波光02 光之舞姬
近來我的大愛♥
((話說聖誕限定組也很燒人...
不過跟02很像?!))

20100929-02

話說買了電睫毛棒, 才知道有燙過一下
擦起睫毛膏真的比較美呢!!
嗚嗚 有夠笨的我

然後我默默的想要試假睫毛了!
不過還是"想"的狀態...哈
畢竟沒有閒情啊 太忙了!!
上班我又不化妝的..........
再過一陣子吧

----------------------------

早兩天 好姊妹祖兒受情所困,
我們幾個不顧一切((有點誇張 哈)) 的去陪伴她一下。

嗯 祖兒啊,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這麼累, 流這麼多眼淚 受這麼多傷的。
做好友的, 我們是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
不是我們想你放棄你喜歡的人
只是真的不想看到傷痕累累的你。

放輕鬆一點 你可以的 你知道的。
we are always with u.

我們最想看到的
還是在白石變成呪怨少女也會笑的開懷的那個你=)

----------------

以上
九月碎念完畢
期待國慶假期中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