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koko

首頁: 其實買了很久啦~不過真的太忙就沒時間來寫這篇敗家文囧
((這位小姐連遊記也要生好幾個世紀~大家原諒我吧>///////<))


自從第一次買過cherrykoko後, 深深的愛上韓貨了!
我們認識的/街上看到的韓貨跟日牌比較起來,
大多偏修身, 風格走歐美路線多,
所以女人味比較重一點;

但其實啊, 我覺得那些只是一部分而已
韓貨也有走甜蜜路線, 偏日系一點的感覺
((日本也有VIVI辛辣風, 也有MINA那一類的甜美風,也有PS SEDA的混搭風啊!
看你自己愛那一類啦~哈))

一直以來, 我自己沒有對韓貨太多喜愛,
總覺得是偶歐美一點的都不太合我的八字...
((人家走日系甜美可愛風咩 *遮臉*))

不過看台灣女生們介紹((生火))太多,
這一年對韓貨的興趣增加了不少,
發現他們也有甜美風的衣服, 而且不少耶!!

於是 就開始了戀上韓貨啦!!
cherrykoko 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韓貨賣場
((注意喔! cherrykoko不是一個品牌, 只是一個賣場,
集合了很多不同自家品牌的衣服, 再集中放上網上做買賣))
自此就踏上噴錢之旅 ((笑))

噗又說一堆廢話
開始介紹這次的敗家吧!!

-----------------------------------------------------

這次買的大都是深秋初冬穿的,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我還來不及實穿拍照,
就先來看看賣場照, 再看看實品照好了
不過實品照拍的不太好....((默))


1. 條紋上衣

01

我是條紋控 這個病症已經多年 沒得醫了 ((笑))
而且麻豆穿得太好看了 看看價錢不貴,
就默默的放進購物車XD

02

看看上面, 看評評為什麼泡菜妹都這麼正>//////////////<
除了正妹, 眼看這件沒什麼特別, 對吧?

但其實是有的! 請看實品----->

20101107-005

他上半段是see through的 我覺得是有種甜美的FU
比起一般看到的條紋上衣, 多了少女感

20101107-004

而且肩膀位置也做了花邊, 好花俏啊>//////////<
馬上我就愛上了這一件了 ((笑))
記得是大概20000WON 這樣, 轉換一下大概HKD1XX~2XX吧
雖然不太厚, 但這樣的設計真的令人心動的去噴了XD
這件大推!!!!


2. 針織長上衣

04

我覺得Cherrykoko家挑的針織系衣服跟連身裙都很對口味~
就是偏日系的那種甜美感覺,
讓不嘗辣(?)的我每每都好生火

這件是千挑萬選下決定下手的,
打令說這色很好看 也好像有顯瘦, 就買了~

05

我是覺得cherrykoko家的麻豆真的好犯規>/////////>
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實品------------>

20101107-006

沒有色差是我愛cherrykoko的地方 ((雖然比起G-market 她真的貴許多orzzz))
版型偏長, 針織摸起來不會刺肉, 這點很好

20101107-007

這件其實我也愛~
畢竟冬天都是穿深色的衣物多,
來件鮮艷一點的針織衣平衡一下感覺不錯!
唯一的小不滿是背後上方有一個小勾勾>''''''< ((如上圖,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xd))
幸好是不大所以不會太影響外觀!
是我第一次買cherrykoko遇到的小瑕疵
((話說你才買了兩次耶小姐!!))


3. 杏色西裝長外套

06

眼比較厲害的人有沒有發現麻豆內搭的就是我噴了的條紋上衣xdddd
對啦我是真的好喜歡這一套穿搭喔!
而且手上也沒有一件淺色系西外
((其實我愛西外!不過香港大都太貴/版型不美...))
就入手了 !

一直有聽說韓貨的外套有多棒, 一直被台灣女生生火>//////////<
於是這次也來嘗鮮買一件試試看!
這件我記得大概5萬多WON, 大概4百多港幣~
我覺得是OK啦 在ZARA買一件像樣的也索價六百耶!!!

而且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驚喜!
原來外套的話, Cherrykoko是連衣架一起運的哦!
這點很貼心>////////////<

20101014-001

上次日誌也po了這張 哈

實品--------->

20101107-001

未拆封是這樣的, 我也沒有把袋子丟掉,
用來防塵是不錯 哈

打開後

20101107-002

色差沒有 很好
質量偏厚 我想大概十五度穿這個也是很ok的
版型偏長 我覺得把袖子捲起來 像麻豆一樣穿搭會更有味道!

20101107-003

肩膀做的蠻挺身的 不擔心易變型
這點也很好!
家裡新添了這件, 令我對韓貨外套都充滿了好感>////////////<

接下來想要挑一件厚厚的軍外啦
因為冬天我太怕冷 哈
加上韓國冬天這麼冷, 我想他們的外套都會厚實一點的!


接下來是一些漏網之魚 ------------------------->

03

上面的這件針織短上衣是替同事買的
我覺得好可愛!!
他下擺是不規則的, 加強了隨意感;
而且也是泡泡袖, 不會顯胖
吼我自己也想要一件啦>''''''''''''<

08

另外這一件白色針織上衣, 本來我是一見鍾情
也是我這次一堆衣服第一件丟進購物車的,
誰知我下單的時候, 這件老是點不到...好像是剛巧那時缺貨?
於是這次就買不到了 嗚>''''<
人家明明超愛這件的啊!!!

09

像麻豆一樣搭個短牛仔褲, 整個感覺都跳出來
好可愛好傭懶的隨性感~我喜歡!!!
嗚買不到真的好可惜啊!!!!

--------------------------------------------------------------------------

cherrykoko一般由下單到取貨,
大概1~2星期, 一律都是EMS的
我覺得還蠻快蠻方便啦!

而且包裝都好好啊
盒子超可愛~

20101014-004

cherrykoko招牌小蘑姑女孩~哈

20101014-003

兩邊都有圖案 真的蠻用心的

------------------------------------------------------------------------

[後記]

1. 關於如何買cherrykoko, 我也是從網上google了一堆來學的,
其實比起其他韓國賣場, cherrykoko有英文版, 已經不算難用了!
而且這家的麻豆不知怎的特別令人生火...
如果不打算買衣服 光看麻豆跟穿搭也很開心 哈

2. 順道分享一下我媽從韓國帶回來給我的其中一件洋裝

20101107-008

很復古的圖案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雖然一般人第一眼看是沒什麼特別的,
但這是件"第二眼美女" 越看越好看耶~

20101107-009

而且我覺得單穿+搭個內搭長袖上衣都好好看啊!
忘了媽說多少錢...只知道是從東大門帶回家的 哈
人家超想去東大門採買啊!!!!!!!!!!!!!!!!!!!!!!!!吼~

3. 最近我在學用G-market,
終於有點成就~下了第一次單,
正在等賣家發貨啊~
我覺得G比淘寶難一點點,
但選擇真的超多!而且有一點我很愛,
就大部份衣服都是韓製!
made in korea的衣服 真的不輸日貨啦!!相信我!!!

以上
打完收工:D
((今天其實很累, 但趁有點精神就完成這篇拖了很久的交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