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01

最近開始想要入手秋裝啦~
當然又是先從淘寶入手嚕
但愛將pooky又久久未上新...

正當我又想從cherrykoko入手之時...
偶爾發現小馬佳上新了
又剛巧有些新品都是我的菜
於是就敗了一點


昨天才剛取貨,
沒有空拍實品照, 就先貼賣場照
再簡單的介紹吧♥

--------------------先來兩件我覺得春夏秋都可以穿的

1. 勾花馬甲

20100920-05

這件我買的時候已經是孤品, 就只剩一件了
於是立即下手!!!

因為我找了一個夏天, 也找不到一件讓我很愛的勾花背心啊!
((在東京的時候有看過啦, 不過真的太貴了......囧)))
用這種背心來配長洋裝真的很棒 很日系的感覺♥

實品我覺得還不錯, 板型跟質料都很好
不大不小, 就是味道重了一點=''''''''''=
可能是孤品的關係?
不過沒關係啦 清水洗一洗再曬一下就好
沒有減低我的愛♥

2. 綠色碎花洋裝裙

20100920-04

這件是亂買的=3=
大概是因為之前在cherrykoko看中了一件類似款但又買不到
看到這件買來安慰自己的

我覺得這種湖水綠洋裝穿起來氣質很好,
而且也不挑人
不過這件的板型有點怪, 尤其是肩的位置
一整個就是怪怪的,
不過搭外套穿, 尤其西外就很好看♥

這件我只能給pass的分數啦...
幸好只是孤品, 沒有買很貴~

------------------------ 再來是秋裝嚕:)

3. 日單--蝴蝶衫

20100920-02

這件我可是一件鍾情的愛啊♥♥♥♥♥
米白色可以顯白, 蝴蝶/蝙蝠袖可以遮用手臂
而且綿麻+小蕾絲 = 氣質no.1 (?!?!?!?!))))
所以怎麼可以不愛? 呵呵

另外這件質料偏厚, 感覺初秋-->初冬也ok!
這一點真的很讚!

雖然小馬佳的衣服通常都比別家貴一咪咪,
但總算有點保證啊!

4. 獨家款 -- 日本原單拼色圍巾【限量】

20100920-03

圍巾是每年秋冬必備的單品吧?
這個很可愛, 拼色款
而且是我愛的波點&粉色
這種日系的感覺很愛啊!!!

收到實品, 摸起來也是軟軟的,
也沒想到怪味 不錯!
((其實另一顏色也很好看, 就是比較帥的墨綠!))
戴起來也蠻百搭的^^


以上, 簡單的介紹了這次敗家啦

有興趣的話 賣場在這裡---> 小馬佳

張相片

[後記]
1. 最近想添新裝的意欲很強...
正在默默準備又要上單cherrykoko啦!
韓貨真的不能說笑的漂亮!
不過自己一個人買的太少的話,
運費好貴啊.....
有人想要一起買嗎?

2. 淘寶商城有台拍gracegift,
很有名的鞋子品牌,
很想買來試試啊!!
不過就是不便宜...而且不能親身試的話
感覺還是挺冒險...??
有人想要跟我一起買以上的嗎>'''''''''''''''''''''<

3. 聽說淘點又加價了...乾!!
是說我應該開始轉戰gmarkert嗎?
但畢竟還是對淘寶很有愛啊.......囧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