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010

老媽從韓國仁川機場給我帶回家的LUNASOL 巧克力波斯菊♥
我這個人真笨啊, 那次在成田忘了帶這盤回家
幸好最後還是來到我身邊, 哈


20101107-011

近鏡來看一下
暖色系的大地色, 好優雅呢
不會太容易畫髒髒的
一看就好愛♥

20101107-012

週末簡單的畫了一下,
最近其實皮膚不太好, 臉上鼻子跟下巴都長了痘痘,
嘴邊還有敏感耶!
不過MUF水凝霜打造出來的效果真好 哈

吼個人認為巧克力波斯菊比貝啾貝啾BEIGE BEIGE更美!!
雖然兩個都是有氣質到破表, 哈(*>ω<*)

看來我還是立志要當個大地主了 ((笑))
只怪大地色永遠都是最吸引人的 哈
((也是說我沒勇氣去嘗試太鮮的顏色好了))

LUNASOL的眼影好像沒有一盤令我失望的啊,
難怪最近都忠心耿耿的 沒再買其他牌子的眼影了(○・v・)ε・●)チュッ♪



有時間再來拍全家福LUNASOL & 好好分享一下心得吧
希望那時候是連聖誕組也帶回家了嘩哈哈 ((亂開支票ing))

-------------------------------------------------------------------------

20101107-013

好喜歡這天的打扮♥♥♥
粗針織上衣是淘寶Pooky家買的,
下身是Uniqlo 男朋友牛仔褲((咦又亂翻中文xddd))
全身都打扮得比較隨性, 就穿了新買的高跟鞋逛街平衡一下
整個好搭~ 哈
是我拍的不好啦 其實整個人變得超高挑,
而且這雙鞋超顯瘦>////////////////<
雖然穿久了腳還是有點痛 ((是累的那種))
但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高跟鞋好多了
而且可能是我沒習慣穿高跟, 整個走路有點怪 哈

毛毛應該想立即拉我去把這雙買回家吧哈哈!!!

最近都忽熱忽冷的, 穿搭都沒心情了,
每天都是亂抓衣服穿起來就出門;
是星期六約會天會比較用心搭一下, 哈

對啦我又去Uniqlo噴錢了 買了今個冬天的第一件格仔襯衣 哈
又買了heattech 長襪子 之後又去了collect point噴了錢...
嗚...我最近開始明白為什麼人會變購物狂了
上班壓力太多, 心情太抑鬱
購物是真的有點幫助啦...................

好啦我會收歛一下的!!!

20101107-014

那天晚上跟打令和他好友又去了吃心泰
真的超好吃的 我們偶爾都會來這裡吃大餐 哈
超推薦是海南雞啦!
這天沒有點, 反而點了這個黃咖哩羊架
吼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而且黃咖哩是咖哩裡面辣味最輕的 比較容易入口
((打令怕辣還是覺得太辣了 哈))
羊架超嫩的!!!推薦啊♥

------------------------------------------------------------------

這星期超忙...
連續好幾天加班了
不過可能就是心情因為工作太抑悶,
反而寫網誌又比較勤了 ((笑))

其實我不怕工作量多,
但我真的不喜歡無形的壓力,
Division Head連續兩天打來問我做好了功夫沒有...
真的不喜歡...好像我都沒有認真工作的樣子,
一堆的工作, 就手指指一下就叫我跟著畫圖,
沒解釋耶 連這個忽然被拖下水的項目是什麼, 背景怎樣我什麼都不知道,
很討厭.......一時又說做快一點,
一時又被人家問我為什麼不多發問耶............唉
忙碌的日子應該會再持續一段吧 ((淚))
希望不要太辛苦就好了

------------------------------------------------------------------------------

最後來聊點開心的,
今天晚上看到了sogo感謝週的DM了,
心裡的目標有好幾樣, 這次真的大破財了啦>'''''<

暫時想要的有 -----------------------

- ipsa metabolizer set
最後屈服於ipsa淫威下, 因為這組很划算, 所以應該會囤個兩組
之前囤的還沒開始用, 一直亂用其他的試用裝, 總是覺得差一咪咪的>''''<

- kose 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some set
一直很想試, 這一組看起來算是不錯的體驗裝

-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et
同上, 不過這一組比較貴...如果kiehl's 巴西果莓有優惠裝我可能會棄這組 哈哈
因為感覺他們好像啊 而且一直用kiehl's的也很好,
就不算亂換保養品

- kose雪肌精優惠組
最近都有在濕敷雪肌精, 感覺真的不錯,
((是氣味大了點orzz))
這一組我覺得還好, 就看有沒有多餘錢/力氣(?!)扛回家~

- kiehl's 特效護膚體驗組
我喜歡ultra facial cream 再冷的天也不會乾燥!
連打令也讚好耶~
不過這組感覺怪怪的...我希望到時sogo有更多更讚的套裝就好!
其實我最想要囤是美白磨砂膏+ultra cream+巴西果莓精華啦~哈


暫時想到的就只有這一堆啦
衣服其他的就到時再想好了~哈


亂亂的寫完這篇
去洗澡休息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