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首頁: 嘿嘿~這些就是我這趟台北行的戰利品!!


食物, 保養, 美妝品, 都是香港人到台灣都會瘋狂敗家的東西吧!!!
好啦廢話不多說 ((其實是最近沒什麼梗xddd)
就直接看我的戰利品們吧!!!
這篇先來看看大保養彩妝 還有小量的衣物喔o(*≧ω≦*)o

------------------------------------------------------------------------------------------

[保養類]

20110430-003

其實有一點比我想像中還敗得少耶XD
大部份都是保養品沒錯, 因為個人來說
保養品的消耗度比彩妝品要高太多!

因為沒有每一件保養品都拍照 ((個人很懶)
就用文字大概跟大家談一下吧!

對我來說 必買的No.1 就是BIORE防曬了!!
有看我舊文的話, 大概就知道我有多推他們家的防曬了
(舊文請點 → [日本藥妝] 我的防曬守護神.Biore.Nivea.)


於是來到台灣, 當然是要來囤貨的呀 哈哈!!
不過因為兩個月前才拜託遊台的同事幫我買了兩條回來,
所以這次自己就只小買了每款各一條喔!
這一趟還發現同系列的新出品呢 ((藍色那條)
擦在手上試了一下, 就馬上丟進購物籃了XD
對了我喜歡的BIORE防曬系列是水感系列
舊版的比較挑人用, 也沒這瓶好
不過水感系列在光南大批發沒有特別便宜 Orz
如果大家看到價位大概NT209~259, 就可以入手啦!

另外一定要囤貨的 就是SHISEIDO PERFECT WHIP了!
雖說香港現在也有在賣了...但定價太高啦Q_Q
台北才一條NT99 香港卻是HKD58
所以當然就要來囤一下喔!

至於專科化妝水 倒是台灣跟香港的定價沒錯太多,
不過因為台灣跟日本同步推出了美白版
所以當然嚐鮮入手啦!!哈哈!!
補充裝是在美泰華買到的 那邊好好逛喔A_A

GARNIER的一乾二淨抗痘筆 是出發前已經ON-LIST的好物了
剛好旅行的第2天 有一粒痘痘不幸爆發 於是聲緊在酒店附近的康是美買了一條
結果一擦~ 隔天痘痘雖然不是完全的退下 但紅腫已經退了不少
((((其實世上不可能有抗痘的東西一擦即好吧!!!!!!!!!!!!)
後來在美泰華遇上最低的價位((好像是NT279?) 就多買一條囤貨啦 哈哈!!
不過其實康是美入手算是不貴了~ 才NT289這樣XD
雖然現在香港也進口了 但還是台灣比較便宜!

另外屬於囤貨/回購的東西就是3M痘痘貼 廣良源菜瓜水
還有樂敦洗眼水!!

3M痘痘貼&廣良源菜瓜水賣的最便宜的地方就是光南大批發
前者兩盒的優惠組 才不過NT1XX 香港的這個價格就只能買一盒啦 於是買上入手!
這個蠻好用的, 晚上睡前貼在痘痘上, 第2天醒來痘痘有退不少呢
至於菜瓜水 其實還好啦 不過隨身用來保濕+鎮定皮膚是不錯的
對了 永和三美人粉樸 這邊賣得比較便宜喔!


樂敦洗眼水 去年東京行有買過一瓶 ((不過不是這系列啦 但同樣是樂敦出品)
個人覺得超好用!! 因為我有擦眼睛的壞習慣
如果定期用這瓶洗眼睛 擦眼睛的頻率大大減少了!
尤其女生在卸眼妝後使用的話, 他更可以把眼睛裡髒髒的餘污清洗乾淨
是確確實實的卸掉眼妝的感覺!哈哈!!!
不過好像有說不建議太依賴使用喔 因為始終是藥用品
使用太多會傷害眼睛呢 所以我大概一星期就用2~3次就OK了
然後台灣比日本貴好多Q_Q 但暫時沒無飛日本嘛 唯有忍著淚買下去啦

其他的東東都是第一次入手的 就因為多網絡好評而買的啦 哈

DR. WU的話 我買了玻尿酸保濕霜
聽說有比CLINIQUE 的那罐皇牌更好用
而他家的同系列的精華素 被朋友搶了ORZ
不過個人覺得DR. WU家的東東真的蠻貴的 沒有打折真的買不下去
他的價位可以買專櫃了啦! 就用一下 看看是不是這麼威吧!

ETUDE HOUSE泡泡去角質 第一次是在G市看到的,
((自從HERA之後 我對韓國的美妝品改觀了啦!!)
後來在西門町門市 被親切的櫃姐介紹然後試用了一下 感覺不錯
再看看價錢不太貴 NT450 加上被櫃姐讚了一下我皮膚好白 感覺飄飄然之下
於是就買了 哈哈!!!

另外我還入手了MA CHERIE的護髮精油
小小一瓶60ML賣NT290, 好貴.........ORZ
但因為這系列的評價都很好 於是就買了
本來還想買SHISEIDO FOG BAR啦 ((就完全衝著4子來買XDDD)
但我真的很少用頭髮造型品 就算了>__<

然後因為下塌的新驛旅店站後店B館 是在京站廣場附近
走過去才不到5分鐘! 於是我們都常常在那邊逛東逛西的
所以 要找到PAY EASY的自動販賣機太容易了!哈哈!!

P4281101

不過這裡的選擇不多 就主要是PAY EASY網站比較熱門的產品
價位蠻親切的~ 1件通常都不超過NT500
在這裡入手了兩件 一件是@NATURE 的薰衣草晚安凍膜 (NT250)
一件是BEAUTY DIY的美白精華(NT180)
目前使用晚安凍膜中~~個人覺得不錯啊
也不像從前的晚安凍膜 每天擦會冒痘痘!

其實買得比想像中少的原因((還其實也不算少?哈),
是因為台北行的第一天, 已經衝了最貴, 但最想擁有的...............
ALBION!!!!!!!!!!!!!!!!!!!!!!!!!!!!!!!!!!!!!

20110430-006

本來是打算入手母親節優惠組啦
來台第一天就在中山站的新光三越逛街了
但結果被櫃姐告知母親節的優惠組都賣光光了T-T
不過還是有滿額禮品組 於上天使櫃姐很溫柔的替我做皮膚測試,
然後替我挑了適合的產品

因為我有告知櫃姐是第一次買ALBION
她就建議我先從皇牌健膚水跟滲透乳入手
然後再搭他們家的化妝棉使用
我覺得台灣的櫃姐比香港的好啊 起碼沒有給人硬銷的感覺!!!
而且給試用包也蠻大方Q_Q

於是在這裡, 我噴了台幣五千多....................................((倒地
回想起來 大概是因為現在的台幣太貴吧
幾乎比日本買的還貴呢

目前還沒開始使用啦
不過在櫃上試用的時候 真的超棒
手都變白變亮好多 而且好保濕啊!!!!>////////////<
使用時再跟大家報告啊!!

----------------------------------------------------------------------------------------------------

[美妝品類]

20110430-004

哈哈!!這邊一整個超虛的!!
可能是因為遇不到小屈跟康是美開架打八五折,
沒折扣的話, 比香港買到的還要貴呢

於是很多東西, 尤其彩妝類的我都給忍住不買了
不過後來幸好在西門町的美泰華有遇上開架打八五折
所以就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入手integrate啦!!

不過近來買彩妝品都很冷靜, 就會想到自己使用的頻率
於是這半年都沒有買很多!!
((從前的腮紅狂居然半年沒買新腮紅啦!!!超恐怖XD)

細心的盤算了一下,
就只要了INTEGRATE的眼線筆 護唇美容液
還有去年新推的愛心彩虹眼影盤PK309
而美泰華剛好除了開架打八五折,
INTEGRATE還滿NT388送ZA試用套裝啦!!!!!!!!!
所以敗得蠻開心的 呵呵

P5071358

目前只使用了愛心彩虹眼影盤PK309
雖然顯色度比MJ焦糖布丁差一點
打亮色也比較飛粉 但擦起來蠻通透 也很自然可愛呢!!!
難怪是主打&熱賣色了

至於MJ睫毛膏是必買的啊
因為定價比香港便宜多了
反而其他開架如KISS ME等, 香港都比較便宜
大概是沒折扣 &台幣高企的原因

還有很幸運的, 這次台北行雖然沒遇上開架大折扣,
全部睫毛膏都在打八五折 包括MJ!!!!
要知道MJ從來很少加入減價戰團的啊XDDDD
又剛好給我在小屈遇上優惠組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
就送AQUA LABEL 試用包 ((洗顏+化妝水+乳液各2包)
才不過NT5XX!!!!! 折算港幣在香港才買到一條吧A_A
所以MJ是一定要衝一下的啊 哈哈

至於其他開架, 本來我是打算買ELITE跟NXY的啦
但ELITE沒折扣比香港還要貴, NXY沒有心水
其他如KATE, LAVSHUCA等都是因為沒折扣的關係,
就沒有衝了~

----------------------------------------------------------------------------------------------------

[衣物各樣類]

20110430-005

本來我打算要在東區還是師大那邊大買韓貨的啦
但............................貴得實在下不了手>//////////<
上衣一件NT1780差不多是每家的定價了 囧
這樣我倒不如在G市買更便宜!!!
於是就只在師大夜市的小店買便宜衣服好了 (哭)
不過質感倒是不錯啊~

20110430-008

這雙鞋子也是師大入手的
就早陣子新假期介紹的一家店 裡面的鞋子都好便宜
大部份都是台灣製 小部份更是韓貨!
這雙是台製的 才NT590!!!!!
是我想了入手好久的牛津鞋啊 ((大心)
穿起來蠻舒服的 走了大半天也不會累不會腳痛 讚

20110430-007

衣服我就只小買了兩件,
後面的是背心小洋裝 蠻可愛的拼摺裙 才NT400
質感不錯 上班約會也OK
前面的是西喜曾經推介的東京著衣入手的波點上衣
今年水玉可是大熱呢!!!哈哈!!
一件上年才NT350 便宜啦!

20110430-009

然後我在台北車站後街找到了飾品批發天堂!!!
那邊的飾品都好便宜啊!!而且很多韓貨 最低才不過NT90起跳!!!
耳環 髮飾 項鍊等等應有盡有 逛了超久的!!!!!
買了一堆也不過台幣一千多 好開心啊

我覺得比起美妝批發 在這邊買飾品才是王道呢
美妝行的話, 大概是買很大量/考試用品/比較難找的美妝保養品才會比較吸引吧!
個人就覺得價位真的沒有跟外面的差太多

P4301328

最後的是AFTERNOOON TEA的隨行杯
這個是限定版 而且把熱水倒進去的話 杯面的圖案會改變喔~
超級可愛的!! 雖然不便宜 ((基本上台灣AT的定價都比日本的貴啊))))))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AT
但又無法去日本購物嘛~ 唯有先在台買一個望梅止渴好了 哈哈!!

隨身杯後的小花袋, 是我送我媽的禮物
也是在批發街找到的 一家專賣小袋子的店
才NT270 SIZE大概是可以把免費日報塞進去也OK的高度
便宜又質感佳!!!

---------------------------------------------------------------------------------------------

終於完成了一篇戰利品文啦
呼~~好累啊
美食的戰利品也沒有開始啦XDDDDDDDD
不過再寫下去太長了
就下篇再來寫好了 哈

完全戰利品文 才進入遊記吧 GOGOGO
先寫到這邊啦:)


【延伸閱讀】

[11' 台北行] 春季台北行.DAY 1.師大夜市.EVANS BURGER.

[11' 台北行] 春季台北行.DAY 1.逛逛中山區.

[11' 台北行] 春季台北行.敗家戰利品.美食篇

[11' 台北行] 春季台北行.敗家戰利品.保養彩妝 衣物篇

[11' 台北行] 春季台北行.個人心得小整理.

[11' 台北行] 春季台北行.行程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