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2-009

首頁: 第一次在淘寶買飾品~ 質感超棒的!
來跟大家分享吧!!

這次也是跟朋友們一起合購的,
一共買了大概三十多項, 所以這次的運費分攤都超划算
大概HKD2一項東東! 嘿嘿
而且質感跟上百元的飾品有得拼哦!

賣家的包裝也是超貼心的
剛好收貨那天帶了相機在身~有拍了一下

20101222-003

一個小小的盒子 裡面滿滿的放了我們的戰利品 嘿

20101222-004

包裝個人覺得是挺紮實的, 賣家貼心的將飾品用波波紙包裝好
((我不知道這一類紙的正統名稱啦xddd)) 就小時候大家都一定喜歡玩的那種
所以一路運過來飾品都有保持原好,
完全沒有壓碎!讚~

20101222-005

呼~打開來看看, 一堆的就是幾個人的戰利品了
有沒有好多呢?哈哈!!
但飾品就真的是合購比較便宜哦
自己一個人很難買這麼多啦

20101222-006

拿開波波紙~
裡面的飾品整齊的包裝好!
而且每一頂不同的東東也有一個小包裝袋這樣
到這裡已經對這家大大加分喔!!!

然後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入手的東東!!!

-------------------------------------------------------------------------------------------

宮廷感複古大顆寶石項鏈

先來是網拍圖:

01

這條項鍊是被西喜在噗浪裡燒到的
((她也是光顧這家哦 哈))

簡單但有氣質的長項鍊
本來我一眼相中的是綠色那一條,
不過現在賣場只有乳白了....
不要緊乳白也非常好看!!就衝了!!

這款式也是最近蠻紅的,
是韓版款哦!!
G市場網好像也有不少類似款
((不過當然沒淘寶便宜~哈))

項鍊有分銅色底座跟銀色底座~
我選的是銅色, 因為懷舊味重一點, 也優雅一點!

實品圖:

20101222-017

收到實品比我想像中的要輕!
也許因為它背面沒有做的十分厚重,
不過戴起來也不會因為沒有重量而蕩來蕩去

20101222-016

寶石近鏡
嘩哈哈這完全是我的菜♥♥♥♥♥
簡單又不失個性
而且這乳白沒什麼色差,
也很容易搭衣服 ((反而如果真的挑了綠色就可以沒那麼白搭了))
隨便挑一件TEE+牛仔褲+項鍊已經ok!
隨性風 可愛風或是耍帥氣都很好看>////////<

大推啊這個!!
是我這次入手的東東裡最喜歡的其中一個東東♥

------------------------------------------------------------------------------------------------------

手工編制串珠多層手鏈.白

網拍圖:
02

我手邊很少有手鍊這一類的飾品
因為常常都懶得去搭 哈
不過這條看起來簡單不錯 價錢也很便宜
就入手來試試!

實品圖:

20101222-007

實品沒網拍圖那麼白, 是乳白色的
不過我反而喜歡實品的顏色
正白色的話太容易弄髒了 不喜歡

戴在手上是蠻輕的 不會累
我覺得是有些許的華麗感
但也是偏簡單的設計哦
所以隨性穿搭也是ok的♥

20101222-008

近拍
串珠的質感很好 雖然沒什麼重量
但看起來不會像街邊幾塊錢的小玩意
((雖然它真的只是幾塊錢買回來xddd))
所以以性價比是不錯的啦

-------------------------------------------------------------------------------------------

回饋.複古.神仙小兔.戒指.古銅色

網拍圖:
03

這顆小尾戒我一見傾心耶xddd
畢竟一來手邊沒有尾戒這玩意
二來小兔兔的設計完全秒殺了我
三來他價位好可口耶 才不過五塊多人民幣!!
馬上就丟入購物車xddddd

實品圖:

20101222-013

小小的一只
本來看網拍圖我覺得更小?
收到實品反而有一點大耶
無名指也放得下喔!!
不過它可以自由屈縮的 所以很輕鬆的就可以調校好尾指的指圍啦!

20101222-015

戴起來的樣子
超可愛的耶>////////////<
雖然兔兔沒想像中的那麼顯眼
但戴起來的俏皮感也是在的 哈!
算是一個不錯的小玩意哦!

-----------------------------------------------------------------------------------------------------
vintage.大牌官網同步 施華洛世奇水晶 項鏈

網拍圖:
04

這個是我結帳之前一刻看到的!
也是一見鍾情款♥♥♥♥♥
((到底我還有幾多東東是一見鍾情耶xddd))
小小的項鍊+小小一顆水晶 = 氣質小女生應有的必備單品!!!!!
而且我對這種藍色沒有抵抗力>''''''''''<
所以就算這一條小貴RMB25~ 我還是二話不說的一拼的結帳去!!
結果事實證明我衝對了啦>//////////<

實品圖:

20101222-010

水晶小小但好閃耀
是那種氣質又有內涵的深藍哦! ((我是在亂說什麼xddd))
戴起來就是氣質度UP UP!!

20101222-012

近拍看看你就會明白我講的那種藍啦哈哈!
跟網拍圖沒什麼色差, 而且比我想像中更清秀一點耶:D
我覺得長項鍊雖然容易配搭,
但短項鍊更令女生多添幾分可愛呢!

這條是我出乎意料之外的大愛喔♥♥♥♥♥

-----------------------------------------------------------------------------------------------------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項鏈

網拍圖:

05

其實這條真的是隨便挑的啊!
因為我手邊真的好少飾品配搭,
加上以前在旺角中心買的飾品都爛掉了
就多買一條來穿搭用

不過這條下架了啦囧
不知道會不會有補單.....

實品圖:

20101222-018

這條的繩子是超幼的 葉子也超級薄!
感覺很容易一下就弄破啦
質感還好嚕
但如果粗心大意的人戴的時候真的要小心點 = =

20101222-019

近拍
葉子的紋做得很細緻 看起來很通透
蠻漂亮的呢
不過個人覺得這挑有點挑衣服搭
感覺搭TEE會比較合適一點唷

-----------------------------------------------------------------------------------------------------


購物資訊 GO-->

●●●三冠店tomato juicy●●●番茄家



[後記]

1. 這次的東東連朋友也是大滿意~
還問我下次什麼時間要再買XDDD
所以說這家的評價真的蠻高哦!
不過這家的貨量其實不多 也不是每一種都會補貨
有好些東東本來朋友跟同事們想要買,
但後來卻都下架這樣...
所以看到喜歡的別猶豫, 馬上入手就對了XDDD

2. 自從轉戰韓貨,
我就比較小留意淘寶的新品啦...
畢竟最近人民幣高企, 在G市買韓貨也沒有貴很多> <
((當然就要花上更多時候來挑選...))


以上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

[淘寶] 來入手冬天小物啦(*^▽^*)

[淘寶] 初秋入手第一擊*

[淘寶] 五月份的小總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