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11878

首頁: 要好好對抗痘痘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呢! 看我法寶有幾多就知道(●-`Д´-)ノ


其實年紀小一點的時候, 痘痘對我來說蠻陌生的
整個青春期我也從來沒有因為痘痘長有兇而煩惱呢 ((真謝天謝地啦xd)

但反而到了大概大二的時候吧 痘痘就開始長蠻兇的
尤其是額頭跟下巴 加上那時的身體超差的
就一直有的沒的在長a____a
後來慢慢的調理好身體, 痘痘才沒長得很兇

不過到了現在 上班兩年了 ((時間真快!!!)
痘痘還是斷斷續續的會冒出來
雖然大部份都是因為生理期
或是睡眠質素 腸胃還有壓力引起的成人痘痘
但也有夠討厭啦>''''''<

於是就默默的嘗試了很多種類的痘痘產品了
今天就想來簡單的介紹一下近來比較喜歡用的喔♥
((真的是簡單介紹而已, 因為我只拍了產品照啦 哈哈哈)

--------------------------------------------------------------------------------------

P6111880

左: ORIGINS OUT OF TROUBLE 品木宣言奇蹟面膜

這個是在DUTY FREE買的
那時要回購泥娃娃 (CLEAR IMPROVEMENT) 和一飲而盡 (DRINK UP) 面膜
剛好看到DUTY FREE買這一組三條比較划算, 就連同奇蹟面膜帶回家了
結果一試就是好用啊!(*^▽^*)

上網查看了一下介紹,
這條合有加速暗瘡凋謝的水楊酸
能在 10 分鐘內挽救問題皮膚
含吸油力特強的氧化鋅及硫磺
迅速清除滿面油光及紓緩紅腫暗瘡

這條跟另外的兩條也是沖洗式面膜
用法是在痘痘冒出來的地方厚厚的敷個10分鐘
然後沖洗乾淨就OK了
通常冒痘痘的時候
我會密集式的使用/或者是隔天使用
痘痘就不會那麼紅腫啦(●^∪^●)
當然之後也要配合保養品使用才更有效喔

這條用量不會很多 因為不需要像其他面膜擦上整臉
所以很省用
千萬不要全臉敷喔 因為始終是比較刺激的面膜啦

品木宣言的3條經典面膜都是我的愛啦 超好用喔♥

***

右: KIEHL'S DRAWING PASTE 契爾氏暗瘡修護霜

這一罐我買好久喔 一直被我冰起來,
偶爾才會使用, 哈哈

這罐也是面膜狀的 但他的特別之處是聲稱可以敷過夜的面膜
不過我手腳太笨拙 怕弄髒床舖 通常都是厚敷幾個小時
到睡前就抹掉它

我覺得這罐的效用也是不錯的
很溫和 不會令我的皮膚有不適感
小罐的用量也很多 已經可以用很久了 蠻划算的

不過重點也是要密集性的使用
效果才會明顯喔!!


P6111882

上: KIEHL'S BLEMISH CONTROL DAILY SKIN-CLEARING TREATMENT
契爾氏醫學粉刺修護淡印精華

這條也是KIEHL'S大軍 我真的很愛用KIEHL'S啦 哈哈

說回這條 好像是KIEHL'S家的人氣產品耶?
不過我倒是前陣子才接觸呢

COPY自網上的小介紹↓↓↓

Kiehl’s 醫學強效配方最近為關注粉刺問題、希望淡化暗瘡印及令膚色更均勻剔透的人士研製出一款新產品─醫學粉刺修護淡印精華,配方蘊含由 Kiehl’s 科 學家研發出的專利粉刺修護成份,能改善粉刺及淡化暗瘡印等面部瑕疵,讓肌膚回復剔透健康。配方性質溫和,適合每天使用。

醫學粉刺修護淡印精華於粉刺出現初 期,便能發揮修護功效,令肌膚保持明淨無瑕。而持續每天使用,更能幫助肌膚的炎性粉刺癒合及淡化暗瘡印。醫學粉刺修護淡印精華蘊含三種強效粉刺修護成 份:水楊酸 、二元酸 及脂氫氧基酸 (Lypo Hydroxy Acid, LHA),LHA 是 Kiehl’s 產品研發專家研製出修護粉刺的專利成份,據知效用較一般成份快 7 倍。


他是使用在化妝水, 精華之後 乳液前使用
份量不需要多 就輕輕的在痘痘處上打圈擦均勻就可以了
去印去痘的效果幾乎是我用過的產品中最快最有效的耶!!
連續早晚的擦個幾天 痘痘已經不會紅腫 痘痘印也慢慢的變淡

而且他還可以預防痘痘粉刺喔!
我的下巴跟額頭的粉刺之前久久不退,
每隔一段時間就冒痘;
於是我除了在冒痘的時候 也會隔幾天就用這條擦在粉刺很愛長的地方
結果這兩個月下來 痘痘也沒之前的長得兇啦(●≧ω≦●)

這條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氣味吧,
真的比較難聞了一點...

***

下: GARNIER PURE ACTIVE 卡尼爾一乾二淨抗痘筆

這條是我之前在台北買回來的
((詳文可看這邊→[11' 台北行] 春季台北行.敗家戰利品.保養彩妝 衣物篇)
還特地的多囤了一條
現在香港也有上架了 要入手非常的方便!

這條我是用使保養程度的最後
在痘痘冒出來的地方多擦幾下
有時候痘痘長得太兇 我還會一天擦幾次呢!
而且滾珠的設計用起來非常的方便

這條含有2%水楊酸 對付痘痘的確是一流
擦個幾次之後 痘痘明顯的有抑制下來
而且裡面也有修護疤痕跟鎮定消炎的效用喔!!

個人覺得上圖的這兩條配搭起來用的效果非常棒呢♥


P6111884

左: 膏特療暗瘡水

這是我遇到前面兩條之前的愛將,
用第3罐了 也很好用
不過酒精味就重一點
而且可能是已經第3罐的關係
效力沒之前的厲害了
但瘋狂的猛擦的話效果還是可以看到XDDD

另這條好像是藥性比較重一點的啊?
因為是在藥房才買到的啦
如果是敏感肌用可能就要注意一下嚕

***

右: LION PAIR ACNE W CREAM 治痘乳膏

這條是去年東京行買回來的
會買這條是因為在網絡上都看到大好評!
但我發現對我來說 這條普普耶=__=

他的好處是很溫和的去痘去印
但缺點就是去痘去印的時間很慢
而且只有小痘痘比較有效果
如果不幸是大痘痘甚至是石頭瘡的話
這條完全無用武之地啊A_A

不過因為網上看到蠻多的好評
可能這條真的要看合不合用吧!

P6111885

3M 荳痘隱形貼

這個可是我的超級愛將啊!!!!♥
每當痘痘開始要長得很猛
而擦保養品都沒有控制得很好的時候
我就會貼痘痘貼

大概用個1-2天, 痘痘的腫痛會消失得蠻明顯啦
之後再勤擦一點保養品/敷急救面膜
痘痘就會退很快了

不過有時候我會想啊
這麼猛的一個抗痘東東
藥性一定不弱吧?
所以我都不敢太依賴這個,
通常都是在真的沒辦法的時候
或是非常緊急時間才會使用他
要不然有點怕皮膚反而變差呢

---------------------------------------------------------------------------

除了以上對付痘痘的產品外,
內服/身體配合的調理也不可少
個人會覺得不要常熬夜
不要吃太多刺激性的食物都是非常重要
而平日上班 因為我會常接觸很多的物件 ((←是個打雜工程師啦XDD
我都會把頭綁起來 免得臉上容易沾上髒髒的東西而敏感冒痘

另外大學二年級的時候
就是痘痘長最兇+身體很差的一段時間
我持續的看了一陣子中醫 吃過一段時間中藥
皮膚跟身體都有好轉過來呢

痘痘除了是因為沒有好好打理皮膚而引起之外,
也是身體發出的一個警號呢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處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