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092250

首頁: 我終於買到了ALBION的MOOK啦啦啦♥

上星期超忙的 不 應該說這個月都忙得很
工作量又變多了 又要準備PRESENTATION的事
連春季劇最終回還沒有完全補回 更不用說是寫網誌...QAQ

話說今天外出了一下,
終於把ALBION的MOOK把回家,
心情整個馬上好起來, 刻下就想寫個小敗家文來分享一下wwww

最近開始使用在台北行帶回來的健膚水跟滲透乳
整個好用到不行啊( *≧∇≦)ε・ ) チュッ
馬上就成為了ALBION家的粉絲了
但ALBION在香港目前還沒有設櫃,
所以要買真的有困難呢
於是看到日雜書店有進這本MOOK 心裡大喜啊(*´∀`*)

立馬抱起它跑去付款了 ((笑)

好的說太多前言啦
就簡單的分享一下這本MOOK的內容物嚕!

***

封面是長這樣的~↓

P7092247

ALBION家55週年的限定BOX
而且今年他們家健膚水也剛改版了
這時推出MOOK也是蠻合時呢

內容物大合照♥♥♥♥♥

P7092253

內容物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多
但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因為單是兩塊面膜
已經大概差不多HKD100吧?!

來看清楚一點的他們吧!!

P7092256

右: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健康化妝水N (12ML)
左: HERBAL OIL 凝萃精華油 (8ML)

健膚水這個應該是剛推出的新版
我手頭上在使用的是舊版
舊版其實已經超好用的說
某次打令曬傷 我替他濕敷了一下健膚水
然後連他也對健膚水讚口不絕呢
所以我還蠻期待新版的效果ヾ(*´▽`)ノミ☆ 

至於HERBAL OIL,
我看了MOOK的介紹一下
好像也是ALBION家的皇牌產品之一
然後因為我是乾性肌,
倒是蠻好奇精華油的效果呢♥

P7092254

左: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PAPER MASK 健康面膜 (一枚)
右: EXAGE WHITE WHITEING MILK MASK 活潤透白瞬效面膜 (一枚)

其實健康面膜我還有一枚在手~
是上次台北行滿額禮之一
聽說是急救用的超強面膜
是重要時候的必備品呢!
改天我也要試試看!
((不過MOOK裡的健康面膜好像是舊版來的喔!)

另一款是EXAGE WHITE 系列的活潤透白瞬效面膜
我手邊使用的滲透乳正是這系列喔!!
個人覺得不錯用呢!


然後是小小底妝品

P7092257

左: EXAGE WHITE PERFECT SUMMER CHIFFON
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 SPF20 PA++ 050 (0.2g X 1)

中: EXAGE WHITE PERFECT SUMMER CHIFFON PRIMER
夏日雪膚凝潤光粧前霜 SPF22 PA++ (0.3g X 2)

右: 小粉撲

一早聞說ALBION的夏雪系列超棒
上次去台北本來想衝粉餅優惠組 但都賣光了
而這次的MOOK內容物有夏雪系列的試用包
讓我非常開心>////////<
雖然份量是少了點
尤其粉餅 就只是兩次左右的份量 ((丟筆)
但可以嚐嚐鮮也不錯啦エヘヘ(●´▽`●)ゞ


最後一件是化妝包

P7092261

雪白色的 倒是一貫ALBION給人的乾淨感覺
反光布料 不容易弄髒喔

打開化妝包看看~

P7092260

內裡有寫"ALBION 55th ANNIVERSARY"的喔!!!
而且內格不少 收納化妝品就很容易了!

最後跟我家聾貓比一下大小

P7092262

我覺得大小還OK啦
個人以言平日出門已然很足夠了

以上,
簡單的介紹ALBION MOOK的內容物♥

有興趣的人快點衝吧
畢竟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ALBION才來香港設櫃啊(*p´▽`q)ガンバッテ♪


又要去做簡報了
然後還有MARUMO的最終回等著我啦啦啦(*^□^*)
至於手邊ALBION的使用報告...就先拖一下吧 =w=
((畢竟我連本來想寫的用光光系列還有春季日劇心得還沒寫....囧)
先寫到這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